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面料企业打开获客新通道!这场电商交流分享课干货满满!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24-04-18 10:15:2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4月17日,东纺云智开设了一场主题为“B端面料企业如何利用抖音平台获客”的分享课,为众多面料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本次分享课汇聚了27家纺织企业代表,共同探讨B端面料企业如何利用抖音平台获客,分享短视频和直播在电商领域的创新实践。

讲师在课程中首先强调了抖音平台对于B端面料企业的重要性。他指出,抖音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高度活跃的社交属性,是企业展示产品、传递品牌信息、与客户互动的理想场所。通过巧妙运用抖音平台,企业不仅可以扩大品牌曝光度,还可以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实现高效获客。

在分享课上,讲师进行了3个小时的精彩讲解,让学员们学习到如何做抖音号的短视频运营,以及抖音带货模式与直播攻略。同时,讲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干货,包括抖音运营底层逻辑、企业抖音号的运营方式、企业店铺开通方式等,还特地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抖音的市场分析、用户画像、流量算法、工具运用等多个方面的小技巧。

分享课现场气氛热烈,讲师与学员们互动频频,学员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不时点头表示赞同,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在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言,纷纷就自身在实际操作抖音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疑问。讲师耐心倾听,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知识,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大家共同探讨和交流,不仅解决了学员们的疑惑,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抖音运营策略和方法的理解。

此次抖音电商分享课的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为电商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将推动更多的纺织行业深入电商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升级。

同时,东纺云智也将继续积极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助力更多企业把握电商发展机遇,实现持续的创新与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周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