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纺织头条】5月1日-3日,相聚盛泽!萌宠总动员,邀您共赴国际宠物博览会!

来源:绸都网 | 作者:绸都网 | 时间:2024-04-16 10:07: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时至5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相聚好时光。

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一场萌宠盛宴即将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5月1日至3日,我们诚邀您共赴这场别开生面的国际宠物博览会,与我们一同开启这场关于萌宠的奇妙之旅,让爱与欢乐在这里汇聚成河。

展会时间:2024年5月1日—5月3日

展会地点: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及配套活动:

国际宠物博览会不仅让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商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当地制造企业、代理商、经销商、宠物门店、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您可以在这里挑选到最优质的宠物食品、最时尚的宠物服饰、最实用的宠物用品,让您的宠物生活得更加舒适和精彩。

此外,国际宠物博览会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宠物梳毛大赛、狗狗才艺秀、萌宠表演秀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能让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宠物们共度美好时光。在这里,您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宠物爱好者,分享彼此的养宠经验,共同为爱宠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展品范围:

1、萌宠:

犬、猫、兔、龙猫、貂、观赏鱼、鸟类、蜥蜴、仓鼠、其他宠物

2、猫狗类相关(用品)类:

宠物粮食、犬舍猫窝、猫砂服装、牵引带、玩具、保健用品、宠物美容用品、宠物运输物品、医疗设备药品等宠物用品

3、猫狗类相关(食品)类:

宠物粮食、宠物零食、食品添加剂、咀嚼食品、食品加工及机械包装宠物粮食、狗粮

4、其他:

鸟类与爬宠食品、用品、园艺产品、池塘设备、宠物媒体网站、宠物书刊、宠物俱乐部、宠物协会、宠物医院、园林喷水设备、园艺户外、假山、花园家具等配套设备协会、俱乐部、宠物书籍


5、水族相关(器材)类

水族箱与鱼缸、增氧设备、过滤器材、加热棒、喷水设备、鱼缸、照片造景、水草、水槽沙、鱼缸饰物、鱼饲料与药品

部分参展品牌:


观展门票获取渠道:

(使用抖音APP扫码获取)

展会入场须知:

国际宠物博览会

与您相约盛泽,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周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