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兆海纺织:新技术加持,打造海量印花数据库

来源:任萍 | 作者:任萍 | 时间:2023-10-19 17:14: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随着数码印花技术的普及,在服装、家庭纺织品、室内装饰等领域出现了个性化的消费浪潮,数码印花使这些产品摆脱了千人一面的形态和装饰,呈现出独具匠心的面貌。

2013年,苏州兆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产品覆盖数码印花、尼龙热转移印花、植物墨水喷墨印花、手工扎染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

2020年,兆海纺织被认定为苏州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与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植物染色国家非遗传承人等达成不同形式的技术合作。

来到兆海纺织的展位,一整排五颜六色的印花挂样令人眼花缭乱,大饱眼福!据了解,在印花花型方面,兆海纺织有多达20个品类,包括卡通类、字母类、几何类、迷彩类等。其中,热度最高的非国风系列莫属。

得益于国潮的崛起,印花花样变得越发多样化,甚至连色织面料的花型也能以印花的形式呈现,这样就大大降低了面料成本,使得国潮服饰的受众范围进一步扩大。

作为纺博会的忠实粉丝,兆海纺织每年都会带来一些新技术和新产品。本届纺博会,兆海纺还带来了一个秘密武器——线上自主选购平台。

该平台依托兆海纺织独立的花型数据库,客户能通过这款小程序自行选择需要的花型,也可进行花型定制。企业负责人高总表示,“我们底布都有备货,花型每日都会更新且是免费提供的。如果数据库内有相匹配的花型,最快当天就能出货,也没有起订量的限制,能完美迎合快反需求。”

作为与盛泽纺博会一路同行的企业,对于此次纺博会,高总颇为感慨,一是震撼于展会现场火爆的人气,二是惊叹于客源的高质量。在展会期间,兆海纺织展位客商络绎不绝,结交优质客商同时也获得了不少意向订单,收获颇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