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科技 时尚 绿色|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主题会召开

来源:吾爱盛泽 | 作者:吾爱盛泽 | 时间:2023-10-19 08:45:4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主题会之二在盛虹万丽酒店召开。

10月18日上午,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主题会之二在盛虹万丽酒店召开。

科技创新勇开新局,时尚品牌层出不穷,绿色脉动永不停歇,今天的主题大会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主题,从供应链管理、品牌构建策略、产品研发等方向,继续探讨纺织行业现代时尚供应链建设的解决方案。

▲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孙正春作盛泽镇基本情况的介绍与招商推介。

盛泽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孙正春作盛泽镇基本情况的介绍与招商推介。时尚之都,美丽盛泽,绸都盛泽正在经历从“织造基地”向“时尚高地”的转型蜕变。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庆业带来《在不确定中的确定性前行——赢家时尚的供应链战略思考》的主题演讲。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庆业以《在不确定中的确定性前行——赢家时尚的供应链战略思考》为题作了主题演讲。赢家时尚以消费者需求满足和品牌引领为核心,以快速柔性供应链为支撑,以线上线下全网全渠道融合为手段,构建了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为公司持续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龙春带来《化学法循环,就是现在!》的主题演讲。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龙春带来《化学法循环,就是现在!》的主题演讲。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是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重要一环,佳人新材料敢为人先,实现了从废旧纺织品到再生新材料的永续循环。

▲广东领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韶中以《服装钻石模型》为题作了主题演讲。

广东领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韶中以《服装钻石模型》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余总从款式、版型、配色、材料、工艺五大角度,为纺织服装行业提供了价值创造的新可能,期待行业未来将商品端、销售端和生产端的发展与钻石模型理论进一步结合,实现行业高质高效发展。

青岛酷特智能有限公司红领品牌设计总监年春桥带来《男装品牌的设计思维与可持续面料应用》的主题演讲。

▲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监邵微微作《绿色供应链推动家纺消费新动能》主题演讲。

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监邵微微作了《绿色供应链推动家纺消费新动能》的主题演讲。

领猫CPO吴伯勇作了《纺织服装企业增长新引擎——供应链数字化》的主题演讲。在面对消费乏力和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下,供应链全链条数字化成为促进纺织产业发展的重要策略。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当下,把握前沿趋势、推动绿色转型、打造时尚灵活的供应链是产业各界的共同目标。在本次大会上,行业各领域专家带来了一场聚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交流盛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