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金叶织造:扎根时尚快反领域,解决客户痛点

来源:任萍 | 作者:任萍 | 时间:2023-10-19 08:18:2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随着快时尚时代的到来,众多服装品牌不得不直面柔性供应链的资源整合之痛。其中,最难解的莫过于面辅料板块,诸如面料研发周期长、定制起量高、染整进度慢之类的难题时常困扰着广大采购商。

金叶织造专业从事梭织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常用于制作中高档男装、女装、童装、校服等。金叶织造不仅具备规格全、品种多、质量好、信誉高等优势,还能直击客户痛点,满足客户定制和定向开发需求,是一家颇具实力的纺织企业。

虽然是首次参加盛泽纺博会,但金叶织造准备得相当充分,带来了多款“拳头”产品,且在现货模式下,最快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订单交付。

首先,我们来看一款锦涤交织的面料。此款面料名为锦涤平纹复合丝,成分为锦纶47%氨纶8%涤纶45%,具备弹性佳,垂感好,撕裂度强,耐磨不易起球等特性,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印花、覆膜等后整理加工处理,是制作女装的理想面料。作为热销13年的主推产品,足以看出采购商对锦涤平纹复合丝的青睐程度。


下面带来的是一款SPH深加工面料,名为孔雀斜。SPH是一种采用双螺杆双组分的新型弹性纤维,由它织成的面料弹性持久、立体垂顺、质感优异,常用于制作女装中的高端套装。据了解,该面料成品月销量在50万米以上,深受全球跨境电商——希音的认可,被买手列入供应链长期合作面料。

最后再来推荐两款校服面料,分别是消光波司登和牛津T400。消光波司登是一款贴膜消光春亚纺面料,而牛津T400则是融入了T400弹力纤维的牛津布面料。这两款面料结实耐磨且弹性极佳,符合校服企业的面料采购要求。

企业负责人钮总表示,参加盛泽纺博会不仅能展现出公司的硬实力,还能有效拓展客源,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

问及参展效果,钮总欣喜道,展会期间,询价采样的客商络绎不绝并达成了多个意向订单,可谓收获满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