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绿色驱动,智慧赋能,打造现代时尚供应链——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来了!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23-10-14 10:29:3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绿色驱动,智慧赋能,打造现代时尚供应链

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10月16-18日在吴江区盛泽镇隆重举办!

盛泽,作为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建设世界级先进纺织产业集群的先行者,近年来深度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全面践行“绿色、科技、时尚”的发展理念,突出时尚赋能,让纺织产业融汇时尚创意,实现了高端优质面料与世界时尚同频、与服装产业共振。

9年来,通过盛泽纺博会,盛泽企业向世界全方位展示出 “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纺织产品。也正是在一届又一届展会的持续加持下,盛泽不断完善丝绸纺织产业体系,打造出“从一根丝到一个品牌”“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完整产业链。

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不仅是国家经济社会稳定的基石,也是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

为切实加强服装企业与上游优质面料企业在市场前沿科技、时尚、绿色面料的交流对接合作,提升服装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水平,助力建设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体系,“第十六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 10月16-18日在江苏省吴江区盛泽镇举办,届时将有70多家服装品牌企业、10余家国际纺织服装协会参与!超过300位特邀企业代表交流分享!

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集国内外纺织服装经济管理、设计、营销等企业领袖与专家将会于一堂,共同探索纺织服装供应链的管理方法、突出问题和发展方向。大会通过全体大会、主旨演讲、主题演讲、平行活动、高端对话、品牌对接等兼容并蓄、多元立体的交流形式,发表独立的思想,分享成功的品牌供应链管理案例和实践,探讨实用的供应链合作方式,引发新思考、新认识,催生更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启发。本次活动,将有更多的国际化专业人员参与其中。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盛泽纺博会搭乘时尚列车,让纺织产业集群以更开放姿态迎接新机遇!

更多精彩内容

让我们相约第十二届盛泽纺博会,共享“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新成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