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赛事亮点|2023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亮点提前看!

来源:绸都网 | 作者:绸都网 | 时间:2023-10-14 09:59: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9年的积累以及展会品牌的自我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品牌认知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第十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7-19日再次扬帆起航!

时尚赛事 绿色前卫 时尚魅力

第六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即将重磅登场!

2023第六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

绿色设计 引领时尚新风

绿色产品 创造舒适生活

绿色消费 焕发生态之美

环保Environmentalism/时尚Fashion

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作为彰显纺织行业可持续产品创新实力的权威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六届落地盛泽,见证了纺织企业生态环保产品开发水平的持续提升,为推动产品低碳转型、重塑竞争新优势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行业中一项备受期待的荣耀盛事。

2023年,第六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于6月正式启动,聚焦“消费洞察·低碳转型”主题,面向国内外纺织服装企业、纺织面料设计专业机构及独立面料设计师广泛征集参赛产品。大赛以“绿色”概念贯穿始终,设置了“Eco材料产品开发大奖”与“Eco技术创新大奖”两个专项奖,一方面从生态环保材料、生态环保技术、生态环保认证等多个维度,传达了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纺织品开发理念,另一方面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推进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管理等关键要点,为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10月17日,即将在盛泽举办的2023第六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绸都盛泽风尚秀中,大赛将联袂金顶奖设计师张义超,携手本届大赛获奖纺织企业共同演绎先锋设计与环保面料激情碰撞的华彩乐章,以新理念、新创意、新工艺SHOW出低碳时尚的崭新未来!

启悦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

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

前卫Vanguard/魅力Glamour

赛事升级,全新出发

2023年赛事将以数字未来作为赛事的主方向,聚焦和探索数字化与盛泽产业的呼应与结合,并尝试在未来的产业应用场景探索数字化、虚拟化面料的设计与应用,结合往届的赛事沉淀,步入赛事成果与人才转换的第一阶段。

除了传统的数字艺术图案应用可能以外,引入数字面料的结合,通过选手作品与之结合虚拟时装,在数字化秀演同时尝试对作品的商业化应用进一步尝试。

探索元宇宙,集结数字艺术力量

2023届大赛将设置元宇宙主题板块,鼓励从数字孪生过度到数字原生的创作表达,同时丰富数字艺术在虚拟世界美学表达的重新定义,吸引更多非传统艺术专业选手参与,参与丰富元宇宙时尚空间的原创数字时尚内容。

结合AIGC技术,拓展应用新场景

2023年大赛将邀约AI生成技术合作伙伴,结合应用产品模型和场景,呈现大量可用于传播的数字艺术应用视频内容,为大赛和赛事成果的进一步走向产业和客户端提供了具有科技前瞻性的样本。

前卫魅力

突破传统风格界限

释放时尚创意拥抱前卫潮流

让自己边界拓展

以数字手法探索时尚艺术的前卫魅力

2023年10月17日 19:30

盛泽东纺城四楼时尚发布厅

共同见证

纺织行业可持续产品创新实力

2023年10月19日 19:30

盛泽东纺城四楼时尚发布厅

一起领略

元宇宙时代的数字艺术设计应用

金秋十月,绸都盛泽

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