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热销产品>>正文

弹力雪纺:舒适、贴身、透气的时尚之选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仲正平 | 时间:2023-02-28 08:19:2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弹力雪纺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面料类型,它具有很高的透气性、柔软度和弹性。这种面料的特点是它能够很好地适应人体曲线,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服装、床上用品、窗帘等领域。弹力雪纺由强捻绉经、绉纬制织,采用S捻和Z捻两种不同捻向的强捻纱,按ZS、2Z相间排列,以平纹组织交织。拥有普通雪纺一样的质地,柔软顺滑,丝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穿着飘逸、舒适而且还富有弹力。

弹力雪纺的面料质地非常柔软,手感顺滑,穿着起来非常舒适。它的透气性也非常好,能够让空气自由流通,保持身体的干爽和舒适。此外,弹力雪纺也非常容易护理,通常只需要用温水和洗涤剂轻轻清洗即可。弹力雪纺的特殊面料性质,让它成为了服装设计师的最爱。在设计时,弹力雪纺能够很好地表现出设计师的创意,同时也能够符合消费者对于舒适度和贴身度的要求。因此,许多知名品牌的设计师都喜欢使用弹力雪纺来设计衣物。


吴江市正和纺织有限公司,紧邻苏嘉杭高速公路,318国道,205省道近郊穿过,地理环境优越,客户来往便利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配有纺织印染等各种专业人员;拥有国内一流的织造设备、印花设备及新花型的开发能力。凭借多年来建立的销售网络,优良的品质及周到的服务,文明的经营,产品畅销欧美、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外纺织品市场立足。公司生产的面料能毫无悬念的通过国内外的各种法规,即使要求严格的REACH法规、欧盟Oko-Tex100也能胜利通过,欧美市场畅通无阻。 强大的供货能力:无论大单小单,我们全心全意把握客户给我们的机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仲正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