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提花世家:差异性吸引客商眼球,特殊提花大显身手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22-10-27 11:21:2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提花世家成立于2007年,并早在2012年就进入了提花领域,在这个领域已经深耕了十年。涉足提花以后,提花世家逐步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提花面料分析师团队,现阶段每周都能推出新的米样,有经轴的提花面料5-7天就可以完成放样,没有经轴的复杂面料基本也可以在半个月左右完成。




技术方面,在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提花只能做到四花(单一门幅一种花型重复四遍),经密做到64的情况下,提花世家可以做到二花甚至是独花,经密做到140,这能使提花世家做出的花型比传统的提花面料更加美观、复杂,也使提花世家的面料成为了多家知名纺织品牌与多位知名服装设计师的心头好。


本次纺博会,提花世家带来了超过200种新鲜米样,吸引大量观展商前来驻足。


其中一款中国风的女装面料,使用20%尼龙、21%经编丝及59%的涤纶,采用色织工艺,正反面显示出不一样的纹样,适合制作旗袍、襦裙等中国风尚服装。



另一款面料采用了30%的真丝及70%的棉,表面呈现出鲜花纹样,目前已经被知名女装品牌选中生产成衣。



在采访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就有多位观展商来到提花世家的展台,他们都对展出的这些的面料赞不绝口,并且当场与提花世家的负责人朱总留下了联系方式。



朱总表示:“提花世家主打特殊提花,附加值高,非常美观,因此对观展商的吸引力很强。仅仅在第一天的展会上,就有超过100家客商对提花世家的产品表现出强烈兴趣并约定寄样,争取纺博会3天能够超过300家。”



本届纺博会联动了服装大会,多家知名服装品牌的人员应邀而来,朱总深感这样的模式让参展企业受益匪浅,他说:“像苏美达、国泰等知名品牌都来到了展位,并对提花世家的面料非常感兴趣,这样与大量一线品牌直接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今年展会的效果这么好,明年我们还要参加,并且要订一个比今年更大的展位。”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