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盛泽纺博会展商预告|提花世家:专注特殊提花,设计师们的心头好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22-10-21 11:03:0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8年的积累以及展会品牌的自我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10月25-27日再次扬帆起航。

走进提花世家(梅联忠良纺织)的门市部,目光很自然地就被那一块块精美的提花面料所吸引。

每个人对时尚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义,对普通人来说,与其说是追求时尚,不如说是追求美,而提花世家的面料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美,让人忍不住想要看到它变成成衣的样子。

不少知名的服装设计师也有着同样的想法,提花世家的面料能够激发出他们的灵感,而他们也把这些美丽的面料带往了更大的舞台。

提花面料,以其独特的凸凹起伏,给服装增添了层次感,丰富了表面的肌理变化,本身就具有一种独特的美感而提花世家所推出的“特殊提花”概念,更是赋予了提花面料更丰富的变化,更加绽放出不一样的美丽。因此,提花世家成为了乐卡克、万星威、阿迪达斯、耐克、斐乐、彪马、李宁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面料供应商。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达成这样的效果,背后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提花世家成立于2007年,并早在2012年就进入了提花领域,在这个领域已经深耕了十年。涉足提花以后,提花世家逐步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提花面料分析师团队,现阶段每周都能推出新的米样,有经轴的提花面料5-7天就可以完成放样,没有经轴的复杂面料基本也可以在半个月左右完成。

技术方面,在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提花只能做到四花(单一门幅一种花型重复四遍),经密做到64的情况下,提花世家可以做到二花甚至是独花,经密做到140,这能使提花世家做出的花型比传统的提花面料更加美观、复杂。

比如这款面料,花纹、图样非常大气,具有古韵,抓住了“中国风”的精髓,非常适合制作各种汉服。

再比如这款面料以羊毛为主要原料,以花卉植物图案为主,也有部分几何图案,层次分明,稳重优雅,低调奢华,深受奢侈品品牌的欢迎。

今年是提花世家第一次参加盛泽纺博会,公司负责人朱总表示:“我们的特殊提花面料主打差异化,产品很优秀,也非常有特色,希望能被更多的人看到。盛泽纺博会已经办了很多届了,产生了品牌效应,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届时提花世家将会带来超过200种新鲜的面料米样,相信一定会让全国各地过来的观展商眼前一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