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热销产品>>正文

天丝面料尽享夏日丝滑体验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仲正平 | 时间:2022-06-16 09:24:4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天丝是由木浆纤维经过物理处理后的一种天然纤维,所以不会产生其他化学物质,废弃后能回收,是安全无污染的面料,天丝具有丝织面料的柔软、光泽好的特性,同时也具备棉的透气性,常用来生制作夏天穿的T恤和开衫,种种优势使得天丝面料在市场上占用重要的地位。


天丝面料不仅有着很强的吸湿性,而且有着一般纤维没有的强力,目前天丝面料的强力跟涤纶近似。天丝稳定性较好,水洗后不容易缩水。天丝面料手感和光泽都不错,光泽要比棉好。天丝拥有真丝的顺滑飘逸的特性透气性和吸湿性也是天丝面料的主要特点。天丝面料有着与真丝类似的触感,在所有面料中真丝的柔韧性是比较靠前的。天丝为纯天然材料,织物不含化学物质属环保面料,比较符合当前人们的消费理念。天丝织物的舒适度可以跟棉织物媲美,面料有着很不错的吸湿透气性能。


吴江市派邦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纺织领域内及织造、印染、后整理加工于一体的纺织面料公司。公司秉承着“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致力纺织领域提供优良产品同服务。多年的经验同积累,不断地创新, 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客户信赖品牌供货商”是企业追求的目标。服务宗旨 以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提供优良的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不断引进技术,为客户带来采购通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仲正平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