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紧急!阳性司机轨迹公布,绍兴纺织厂不幸“中招”!多地进口服装检测阳性!疫情风波不断,纺织老板怕是要被逼疯?!

来源:化纤头条 | 作者:化纤头条 | 时间:2022-04-05 16:26:4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期疫情风波一起接一起发生,前有纺织市场休业,如今又有多起阳性司机轨迹涉纺织印染厂。本就不旺的银四,又增添了不少风险,着实为纺织人捏把汗!

阳性司机轨迹公布,轨迹涉绍兴纺织厂

3日,据柯桥发布报道,柯桥区报一外省籍货运司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轨迹线公布,其中曾在柯桥街道盈利纺织品有限公司装货。

据悉,中国轻纺城坐落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市场集聚了各类纺织服装面料、家居用纺织品和产业用纺织品,是全球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多的纺织品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全国首家冠名“中国”的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已基本形成了“南部的传统交易区、北部的市场创新区、中部国际贸易区、西部原料龙头区和东部物流配套区”。

多地出现韩国进口服装检测阳性

辽宁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4月2日通报,4月1日大连市新增的1例阳性感染者基因序列为Omicron变异株(BA.2进化分支),与本轮疫情和既往本土及境外输入病毒毒株不同源。该阳性感染者为经营韩国进口服装商店店员,经对其经营的韩国进口服装、包装袋内表面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单基因阳性。通报指出,不排除因接触被新冠病毒污染的进口物品感染的可能。

另外,江苏常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2日通报了3月28日报告的1例确诊病例杨某情况,经反复流调和检测,其住处衣柜内4份网购韩国卫衣检出阳性,其他环境、密接、次密接和一般接触者多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结合国内韩国进口服装相关病例,经综合分析本例疫情与网购韩国服装有关。

疫情之下,纺织人都成了惊弓之鸟,面临产业链、供应链循环受阻,国内外市场需求快速滑坡等困境。疫情未来的发展路径和影响变化尚有诸多不确定性,对纺织服装产品的消费需求模式、国际贸易布局等均将造成较大影响。

面对已到来的银四,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作为纺织企业,始终需要需要保持信念,相信属于纺织人的旺季一定会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