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400余个岗位,最高月薪过万!盛泽女神节专场直播招聘会来了!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中国绸都网 | 时间:2022-03-05 20:22:2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春风十里皆不如你,

在将要到来的属于所有“女神”的节日里,

盛泽镇2022“春风行动”主题招聘会

即将推出第二场


“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来啦!

@在盛泽找工作的女神们

好工作

盛泽镇直播带岗来帮你!

让你在家也能拿offer!


关于本次招聘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招聘求职高峰期来临,为了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交流平台,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盛泽镇总工会、盛泽镇妇联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主题招聘会!


“春风行动”大型免费招聘会继首场顺利举办后,第二场“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8日下午15:08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共有4家企业——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华佳集团、上久楷参与,近400个岗位,薪酬从4K-12K不等,总有一个适合你。

本次招聘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现场架设了直播设备,通过现场“直播带岗”的方式,向广大求职人员推荐就业岗位。这也是盛泽镇的一次创新探索,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将企业招聘岗位搬到网上,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有效地扩展了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渠道。

“岗位介绍+线上答疑+一键投递”

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

找工作,不用奔波于各个企业

填写简历、面试、等候通知

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

你想了解的岗位信息、待遇情况等

都能直接掌握!


不管你是倔强女汉子还是年轻小姐姐,

是潮流辣妈还是家庭主妇。

3月8日下午3点08分,

你都可以在绸都网视频号直播间

找到属于你的好工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