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一纺织厂突发火灾,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来源: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1-13 11:09: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2年1月12日,浙江嘉兴一纺织厂突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飘远几十米,情况十分紧急。

案发时,有目击者看到厂房着火火光冲天,现场浓烟滚滚十分吓人,当地消防队派遣几十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补救。

好在扑救时间长达3个小时,索性无人员伤亡,但失火建筑以及周围损失较为严重,远远看去,现场失火地浓烟滚滚。

但由于失火场地已经有一处进出口,已经被消防人员拉起警戒线,所以目击者们也无法查看,但知情的目击者说道,起火时间大概是上午,并且现场可以看出不断地传来爆炸声。

原来失火的仓库为附近的一家纺织厂:南湖区新丰镇双龙路晶森纺织。据了解,起火建筑为3层厂房,起火部位位于1层,起火物为机械设备,棉布成品,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现场无人员被困。9时55分左右,现场火势基本被扑灭,无人员受伤被困!

元旦过后,多地出现了爆炸坍塌火灾等事故,安全隐患也逐渐出现了问题,无论是家里的线路老化,以及电器的违规使用煤气还是天然气的泄露都会引发火灾等问题。

这些都是存在的安全隐患都是不可忽视的,一旦发生不可磨灭的事故,不仅仅是损失财产那么简单,索性本次事故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小编真心的希望不再有纺织企业因为疏忽大意引发火灾,在纺织原料生产储存,存放管理等日常工作中,需要特别谨慎,不能因为贪图一时的方便,对原本应该细致处理的工作环节省略,最终酿成大祸。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