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投资120亿元! 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开工

来源:印染人 | 作者:印染人 | 时间:2022-01-10 09:28:0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月8日上午,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淮安洪泽项目现场举行。

∆ 台华新材董事长施清岛致辞

施董首先由衷的感谢淮安市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为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台华新材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共分四期实施,项目建成后即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有利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链优势的创新,有利于带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支持锦纶产业和行业可持续发展。

施董表示台华新材将以今天的开工为新起点,认真按照“高科技、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贡献”的五高要求,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操作规范,按照项目实施条件的安排,严格执行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能耗政策,严格履行社会责任,务求实效,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项目简介

总投资120亿元的台华新材是成功落户洪泽的首个百亿级产业项目。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吨PA6再生丝、年产12万吨PA66纺丝、年产20万吨PA6聚合和纺丝、年产6亿米坯布、年产2亿米成品面料的生产能力。自去年10月28日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以来,洪泽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推进机制,严格对照“拿地即开工”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日调度、压茬推进,有力破解了项目推进中审批、土地、环保、能耗等瓶颈制约,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 70 天时间,创造了重特大项目攻坚的“洪泽速度”。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