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豪气!响应防疫申洲国际放大招,补贴防疫员工每天500元-1000元

来源:环球纺织 | 作者:环球纺织 | 时间:2022-01-03 15:55:5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月2日16时,浙江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月2日0—15时,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在宁波市北仑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均在宁波市北仑区。无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北仑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

浙江此轮疫情高度集中在宁波北仑区申洲公司,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北仑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北仑公交所属线路全线停运,北仑区开启大规模核酸检测。把疫情相关区域划定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响应防疫申洲放大招

豪气补贴员工隔离员工

昨日,申洲公司发布了《告申洲全体员工书》,对目前公司的疫情应对情况进行通告,勉励员工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申洲表示,将对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求的员工发放奖励性特别津贴。其中,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的员工,每人每天特别津贴500元;居家隔离及在公司宿舍隔离的员工,每人每天特别津贴250元;防疫指挥部的一线工作员工,每人每天特别津贴1000元。以上津贴,申洲将会根据每位员工的实际隔离天数,在春节后尽快予以一次性发放。

申洲公司是一家什么公司?

宁波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服装企业之一,和其他制衣厂一般从接收订单起90天内交货相比,申洲基本可以做到60天交货,特殊情况下甚至能做到从纱线、织布、印染、到制衣,实现15天快速交货,申洲每24个小时,就有150万件服装、600吨面料从其生产线上下线。智能生产车间,曾用16小时打印了几万件衣服。

申洲集团创建于1988年,其主体企业为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织布、染整、印绣花、裁剪与缝制四个完整的工序于一体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代工企业;是2004年度中国最大的针织服装出口企业,也是中国出口至日本的最大的针织服装制造商。

申洲针织一直以日本为主要市场,近年来也发展了如NIKE、ADIDAS、PUMA、FILA、champion等国际知名运动名牌客户,并积极拓展欧美市场,成为代工龙头企业。

申洲国际的做法引发无数网友狂赞

最低的补贴标准竟然都超过大部分人的工资!

太超出惊喜了!

实难想象利润率那么低的针织企业会如此大方!

申洲老板马建荣太给力了!

真是个有担当的好老板!

这一下数万员工的心收都拢在一起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