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10月22日晚! 第十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与青年设计师们演绎精彩!

来源:绸都网 | 作者:绸都网 | 时间:2021-10-17 09:42:5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江苏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纺博会将全新布局,以展会平台超强聚合力,加速上下游的互动融合,打造一条从原料、面料、研发、设计到成衣、定制、采购的全时尚产业链,为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生动力、焕活发展生机。除了往年静态展示、动态商贸对接之外,今年将有品牌订货、新零售、直播带货等紧跟潮流的推动模式,更设有专业走秀T台,将面料成衣化,用动态走秀模式,全方位地展现面料时尚之味,别样之美。

“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决赛,是2021盛泽纺博会“秀”版块重要活动之一。

10月22日晚,“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决赛以及旗艺·旗迹2022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即将联袂献映!现场时尚绚丽、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历经活动筹备、稿件征集、评委初评,终于迎来紧张的决赛,从千余征稿中脱颖而出的28组作品绝对值得期待!

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依托国家级、国际性服装设计赛事“中华杯”多年来的口碑美誉积累与专业经验沉淀,立足千年绸都时尚盛泽的面料产业强劲优势。

本次大赛以数字化趋势为全新切入点,从“国潮、环保、未来”三大系列版块出发,打造时尚、家居、运动三大组别的印花面料服饰作品,包括印花面料图案设计及对应的适用于商业落地的服装、配饰类产品设计。

旗艺·旗迹

2022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

10月22日晚,旗艺·旗迹2022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也将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灵感源自「旗艺」丝绸之路,“旗”为“奇”,“迹”为“旗艺”未来的奋斗之路。同时,“旗迹”也是对上一季发布秀“奇韵”精神的延续,继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精髓,追求卓越的服装工艺,持续构建当代东方美学的生活意境。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旗艺服装设计总监盛亚荣将通过对经典美学的当代演绎,表达对人与自然万物和谐共生的追求。

揉蓝、少艾粉、桃夭紫等色彩为本季服装作品主要颜色。静谧的蓝色、温柔的粉色、神秘的紫色,烘托出女性自身的丰富多样和包罗万象。

经典旗袍款型在设计师手中突破与重建,或立体褶皱层次分明,或裙摆宽大自然舞动,或极简廓形格调高雅,每一款皆呈现出不同的面貌。

青年设计师与各大院校共同加码,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亲自操刀,当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激情碰撞,当传统工艺邂逅当代表现形式,会带来怎样的精彩?

敬请期待!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