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链路优选·布布为先! 2021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即将启航,更多精彩等你来!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21-10-12 09:51:5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江苏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纺博会将全新布局,以展会平台超强聚合力,加速上下游的互动融合,打造一条从原料、面料、研发、设计到成衣、定制、采购的全时尚产业链,为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生动力、焕活发展生机。除了往年静态展示、动态商贸对接之外,今年将有品牌订货、新零售、直播带货等紧跟潮流的推动模式,更设有专业走秀T台,将面料成衣化,用动态走秀模式,全方位地展现面料时尚之味,别样之美。

盛泽镇,作为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建设世界级先进纺织产业集群的先行者,近年来深度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全面践行“绿色、科技、时尚”的发展理念,突出时尚赋能,让纺织产业融汇时尚创意,实现了高端优质面料与世界时尚同频、与服装产业共振。当下,盛泽镇正以数字经济为重心,培育发展新动能;以内需市场为重心,形成产业新循环;以要素创新为重心,构建价值新生态。

为进一步进畅通产业链、创新链,推动盛泽纺织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推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协同与创新,构建中国服装产业新生态,重塑中国服装产业新优势,在纺博会期间,中国服装协会联合盛泽镇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吴江盛泽举办“链路优选·布布为先”2021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并配套CHIC定制与职业装展、“访盛泽·选面料”实地参访活动、2021中国(盛泽)服装产业资源展示对接,共四大活动。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不仅仅吸引到了纺织、服装的企业嘉宾、设计师参与,还将有来自国家、省市级政府以及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链路优选

布布为先

精彩提前看

2021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

10月20日下午13:30

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

盛虹万丽酒店

主办单位

组织机构

中国服装协会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男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羽绒及皮革皮草服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优质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时尚工园、《中国服饰》杂志社

参会人员

鉴于防疫相关要求和安全,计划参与人员规模限定在300人左右。

拟邀请以下嘉宾参加:

1、国家及省市级政府等相关领导;

2、国家及地方行业协会领导;

3、服装品牌企业负责人、供应链及产品负责人;

4、服装产业群集代表;

5、服装及面料设计机构、设计工作室、平台负责人及设计师;

6、服装OEM、ODM优质制造企业负责人;

7、盛泽本地创新型面辅料供应商;

8、相关时尚机构及行业媒体代表。

合作媒体

《中国服饰》《纺织服装周刊》、搜狐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中国服装协会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CHIC官方公众号,以及苏州市、吴江区和盛泽相关媒体等。

主题

链路优选·布布为先

亮点1

2021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

亮点2

CHIC定制与职业装展

亮点3

2021中国(盛泽)服装产业资源对接展示会

亮点4

服装企业家和设计师“访盛泽·选面料”活动

(往期精彩回顾)

活动安排

(10.20-10.21)

实地走访企业名单

1 功能面料企业

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

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户外新材料有限公司

吴江市天缘纺织有限公司

苏州泉美织造有限公司

苏州朗贝尼纺织有限公司

东方纺织城

2 女装面料企业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

海泰纺织(苏州)有限公司

吴江汉通纺织有限公司

苏州欧梦尼亚褶皱面料有限公司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

东方纺织城

往届实地走访企业精彩瞬间

当前,把握产业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发展与责任的关系,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创意和匠心的精神,融合和共享的思维,从关注竞争转协同,突破组织边界、共享资源能力、实现价值增量,正成为中国服装产业未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

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的及时召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纺织服装需求,同时也与2021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高度契合。本次供应链大会在盛泽纺博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的背景下,必然会在促进商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