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某大型服装批发市场上演“抢衣大战”,咋了?

来源:环球纺织 | 作者:环球纺织 | 时间:2021-10-06 13:34:3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日,很多卖家都开始进入紧张的备货阶段,为到来的“银十”销售旺季储备货源。

作为中部地区颇具规模的服饰集散地,郑州火车站商圈也开始“热闹”起来。

早上6点钟,火车站周边道路,已经开始拥堵。各种货包进进出出,车流如织,人声鼎沸。


各大服装市场的地下停车场,也出现了排队进场的情况。

进货的人群,从停车场涌向市场内。

这些南来北往的省外客,四面八方的省内客,拉着推车,熟门熟路地穿梭于各个服装档口。

商家们更是早已敞开大门,迎接往来于各地的客商,大声吆喝着“啥货都有,进来看看吧”。

其中一家服装档口里,黑压压围着数十号人,等待日常上新、拿货。

他们大都是来自省内外的线上、线下的零售商,一家家扫货,之后或寄或直接带回店里。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抢到爆款。

因为8月疫情的影响,市场内部分档口秋装短缺,大零售商凭借与档口稳定的供需关系往往处于优先级,零散进货的小商家们则经常与爆款无缘。

因而,在这里,经常会因为旺季供不上货,而上演“抢货”的戏码。这已经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了。

由于服装的特殊性,一年之中只有几个月是旺季。商家只有做好这几个月的销售,才能赚足一年的口粮。上半年盈利不好的商家,都希望借此“银十”,好好大干一把。希望这波行情,稳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俞昕玥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