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加快落地! 季恒义调研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推进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8-26 10:39: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8月25日下午,副区长季恒义率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江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调研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惠林陪同调研。

在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季恒义听取了盛泽镇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园规划布局、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实施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制约因素等问题。

2021年是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实质性推进的一年,盛泽定位江苏纺织产业绿色转型实践,不断提升纺织产业竞争力,加快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拟将产业园建设成长三角绿色、创新、时尚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导示范园区,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印染行业示范园,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目标做好引领和示范。

▲ 副区长季恒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惠林汇报了产业园在具体推进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

季恒义表示

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最大限度提供土地保障、政策支持等,盛泽镇要按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求,早谋划、早推动,加快实现项目落地。

季恒义要求

盛泽镇要从园区的控规详规制定、入园企业标准两方面着手,提升规划水平,高标准建设园区,同时要组建专班,制定系统性研究规划,对入园企业实行精细化管理,整合社会资源,弥补产业发展的短板,进一步完善框架,形成吴江整体产业发展的活力。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