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市场评述>>正文

盛泽面里料市场一周(6月21日-6月25日)产销动态简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21-06-28 09:54:2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从中国绸都网监测的样本企业看出,本周里面料走货平稳,部分外贸订单下达,秋冬面料销售较好。上游原料在周二降价促销后,连续几日回升,目前面料价格小幅浮动。

里料织物:本周里料成交量与前周相比基本持平,从里料常规平纹织物市场价格走势看,具有代表性170T涤塔夫和170T半弹春亚纺价格分别1.22元/米、1.38元/米,维持上周价位水平。而五枚缎、色丁价格走势呈现出"稳中调整"的行情。仿塔夫价格与上周相比持平。喷水美丽绸、斜纹绸在本周内成交量有不同程度的降幅。提花里料类尤其是黑丝布在本周内销量尚可,来自海宁地区的客商入市购买,主要用于箱包等生产所需。特丽纶布料在本周市场成交量出现上升,主要是目前用于浴帘布、绣花窗帘对其的需求有升。针织经编网眼里子料市场销量出现小升行情,而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吸湿排汗网眼布”以其靓丽迷人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该面料布面美观迷人,以其色光艳、弹性足、手感好、吸湿强、透气佳、易打理等独有长处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它不仅可制男女休闲运动装,且可作女士夏装,成衣上身后,既华丽富贵,又美凉兼收,迎合了现代人衣着的品味。面市不久,问津者日众,以多次订货为主,目前客商主要广东、上海等。据介绍,吸湿排汗网眼布之所以被客商相中,除外观新颖与功能多样外,其次是此面料功能性与时尚性于一体,穿着面广也能适合不同体型的人享用。目前喷水织造的里料产销率略显不平,但是库存有所上升,今年社会存量与去年同期水平相比基本持平。估计下周里料市场还将以震荡行情为主。

面料情况:本周坯布成交量与上周相比持平,市场呈小批发交易格局。从市场交易动态显示:四面弹面料市场订单增加,其中,一款四面弹尼丝纺面料已成为市场“热销族”, 据了解,该面料原料采用70D+40D*70D+40D为原料,在喷水织机上加工而成。工艺别具匠心,染整技术一流,以其外观新潮、伸展自如、抗皱性好、富有垂感、保形性佳、手感舒爽等长处取信于广大消费者。面料设计风格新颖独特,面料弹力充沛,给户外登山、攀岩以及休闲时尚运动一种更好的修饰。其布面幅宽为150cm,重量为140g/m2,多色丰富,可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此布料既可作休闲装、套装,又可作运动装等,成衣上身,既高雅洒脱,又倍添青春活力。而部分平纹桃皮绒、春亚纺出货不畅,价格走势处在暂平稳状态。喷气面料的销量略有升势,交易品种集中在锦棉、涤棉布类系列。仿麻面料的销售总体适度回落。针织经编类面料的销售在本周内呈有减势,其中,无光绒、金光绒在本周销量则有所回落,而条绒、丝光绒出货可以。长丝“牛津布”和弹丝“牛津布”坯布市场销售略有增量迹象。仿记忆面料在本周市场销量一般。而梭织们绒类等近来不但买盘不旺,而且市场供大于求严重制约其价格走势。预计下周面料行情将有适度调整的趋势。

从商务部盛泽指数可以看出,近阶段纺织市场成交气氛整体平淡,部分秋冬面料在外贸订单回暖的推动下,走货较为火爆。尤其是四面弹等,销量推动原料价格频繁上涨,下游部分织造、贸易商开始提前囤货。本周二涤纶长丝再次降价促销,但随后的三天原料都有部分上涨,除促销当天,其他时候产销整体表现一般。现在盛泽地区开工率回落至63.5%左右;另外由于部分热销产品走货较好,现在整体坯布库存下降至39.5天左右。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