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云展会|佳建纺织:五彩斑斓的弹力面料现货超市,玩转“线上”!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21-06-17 13:05:2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6月16日至20日,2021盛泽时尚周暨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璀璨绽放

作为本届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300余家盛泽优质商家将在线上齐聚,通过四大趋势热度话题:“话东方”纺织面料成衣品牌、“现未来”功能科技面料、“女人美”女士服装时尚面料、“可持续”再生环保面料,向世界多角度展示盛泽“原产、原创、流行”的时尚精品面料,快速促成产业链商企的合作,建立新的时尚产业运营模式。

线上展会新模式碰撞时尚纺织面料,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参展商们,他们又都带来哪些新产品……

佳建纺织专心于机械弹系列面料的生产与现货发售,目前主要以现货为主。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可以说是盛泽东方丝绸市场上机械弹品种最全、颜色最多的专业生产厂家。从50D机械弹平纹、斜纹、缎纹至提花,拥有现货1000色可选;75D机械弹平纹、斜纹、消光、提花等,拥有现货500色可选;100D、150D机械弹平纹、阳离子等200色可选。

此次云展会,佳建纺织共展出近50款面料,且每一款都有上百色。其中,高弹机械弹、阳离子机械弹等为重点推荐产品。两款面料弹力出色,色牢度好,柔软,透气,紧贴肌肤也不会有束缚感,还具有良好的伸缩性和还原性。该面料属于流行时尚面料,迎合青年追求时尚之心态,适宜制作运动服、户外服、套装、裤装、裙装等,成衣上身,尽显典雅之气质。

倪总对云展会做了一次总结:“互联网时代,就需要新的销售方式,因此我认为云展会就是一次很好的拓宽销售渠道的尝试,希望能够取得收获。线上展会是线下展会的很好补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国内客户可以随时来查看我们的产品信息、工厂信息,进行沟通。尤其对于我们这样的现货企业来说,线上展览的模式更有利于操作。”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