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中国绸都网开展外贸新渠道、新业态推介宣讲会,助力企业摆脱外贸困境,布局全球市场!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21-04-06 11:19:4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持续一年多的疫情肆虐,让全球经济饱受冲击,各种需求都处在一个疲软的状态。纺织行业也是如此,除了部分防疫用品,绝大多数面料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都行情惨淡。饱受了一年的订单萎缩、库存积压之后,纺织企业急需通过新的外贸途径寻找出路。为适应新形势下的贸易环境,4月1日下午中国绸都网召开外贸业务宣讲会,对相关海外业务模式进行讲解,旨在帮助纺织企业解决眼前的订单困境,布局全球市场。本次会议由中国绸都网副总经理沈剑主持。沈总介绍了当前的外贸新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诸多困难。并表示我们中国绸都网适时在新形势下的贸易环境下,推出跨境电商9710业务、孟加拉海外展厅等新的业务,助力企业脱困的重要性。

中国绸都网市场部经理金立详细介绍跨境电商9710业务、孟加拉海外展厅、苏州跨境电商公司相关情况。

盛泽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在原有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基础上升级,与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实现9710、9810、9610等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申报。系统将充分考虑盛泽东方纺织市场个性化需求,平台对接海关、税务、外管等系统对接,从企业入驻,贸易,通关,物流,收结汇,退免税,溯源等环节,提供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

服装生产是孟加拉国的支柱产业,在孟加拉国的经济领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据孟加拉国官方统计,目前,1000–5000人规模的成衣加工厂有 15000 多家,孟加拉国服装加工厂80%的面辅料多来自中国,特别是化纤和牛仔系列更是依赖中国。而孟加拉国面辅料长年展示厅设立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背靠庞大的面料市场,极大的方便了孟加拉客户了解我们的面料,并与我们的纺织企业进行合作。

随后中国绸都网会展部经理周雪春介绍了3月我们盛泽企业上海展的相关情况。3月的上海展我们依然以盛泽展团形式出席,参展企业超200家,共呈现1.5万余款面料,集中展示了盛泽纺织产业的实力和优势,俨然成为展会主角。在3天纺博会期间,盛泽展团迎来访客超8万人次,达成意向的客户超过1.8万。同时周经理还根据公司多年组团参展的经验,结合展团企业的回访,介绍了相关企业的接单情况,并向与会企业分享接单的一些方式方法。

在企业交流环节,部分企业对跨境电商和孟加拉展厅提出了部分问题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跨境电商9710模式的问题,现场的中国绸都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孟加拉展厅的主体运营性质、产品和客户定位进行了详细解释。与会企业在深刻了解之后,普遍认为在目前外贸展会停滞情况下,中国绸都网出台两项业务有前瞻性,也对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在此基础上多宣讲及举办跨境电商培训类活动。

最后,来自区商务局和盛泽镇市管办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在当前外贸环境下,企业多尝试使用各项有利于企业的措施,也同时希望企业能多提意见,为区镇两级的外贸经济做更大贡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