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印染厂直喊“吃不消”! 再不涨价就撑不住了! 浙江、广东印染厂即日执行新染费!

来源:印染人 | 作者:印染人 | 时间:2021-03-20 08:36:0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从今年2月开始,全球各大化企的涨价函纷至沓来。近期,巴斯夫、陶氏、杜邦、东丽、朗盛等多家化工巨头纷纷发函调涨产品价格,产品供应区域几乎涉及全球,涨价日期也从3月初一直安排到4月初。如此规模的产品涨价成为全球化工业上下游热议的话题,也给下游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染化助剂价格大幅上涨 销售价格以当天为准

由于近期原材料上涨幅度较大,对于印染厂的上游企业-染化助剂公司生产成本也快速增加,部分产品价格同步进行了调整,多家助剂生产企业提醒印染厂下单时确认单价,实际销售价格以当天为准。

印染厂直喊吃不消 染费紧急上涨

随着上游染化助剂价格的上涨,让不少印染企业运营成本大增,应对整个大环境的变化,亦同步对染费进行调整,包括国内各大印染集聚区在内部分印染企业。

染料助剂、水电汽、人工成本三大开支构成印染厂的主要生产成本,印染厂基本可以调控的是水电汽、人工成本,变数比较大的为染料助剂成本,染化助剂价格的调整,那么会明显增加印染厂的生产成本。印染企业也必然会被动的上调染费以平衡这部分成本增加,在获得成本、需求方面的支撑情况下,染费上调也显得合情合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