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华峰化学开建年产30万吨氨纶项目

来源:中纤网CCFEI | 作者:中纤网CCFEI | 时间:2021-01-27 14:24:3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华峰化学公布,随着中国氨纶市场高速发展及日趋成熟,氨纶应用技术不断发展,应用范围不断扩大,需求持续稳定增长,特别是差异化氨纶产品需求增速明显,氨纶行业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为了巩固扩大整体竞争优势,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公司从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出发,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的产业发展战略,以创新谋发展,以做强创效益,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以打造国际领先的高技术纤维及新材料制造基地并成为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公司经过认真研究,提出由控股子公司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重庆氨纶”)投资建设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

项目名称: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预计总投资43.6亿元,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及自筹,最终投资金额及建设期以项目实施后实际情况为准。投资总额43.6亿元,年均销售额(含税)88.4226亿元核算,静态投资回收期(税后)5.11年(不含建设期)。

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整体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差异化产品比重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将显著提升。新项目采用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将进一步降低公司整体生产成本,并为公司带来较为丰厚的利润回报。

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300000 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
2.项目投资建设单位: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
3.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预计总投资 436,000 万元,资金来源为银行贷
款及自筹,最终投资金额及建设期以项目实施后实际情况为准。
4.项目建设期:
预计 72 个月,分三期实施。
第一期:5 万吨/年 建设期预计 24 个月
第二期:15 万吨/年 建设期预计 24 个月
第三期:10 万吨/年 建设期预计 24 个月
项目的实施进度将根据市场的需求、运营情况和董事会综合论证进行适时调
整,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披露。
5.工艺技术:采用大容量连续聚合、干法纺丝等工艺路线,全部采用自动化、
智能化、高效节能、高密度多头纺生产线。
6.项目选址:重庆市涪陵区白涛化工园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