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来自武警的执着,成就如今的事业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0-12-11 10:45:4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990年当的兵,当了两年武警去了上海,1998年来的盛泽帮别人做工程、2003年开始自己做钢管生意、2011年成立了林氏架业……”林总质朴地介绍起自己的经历。

部队出身到盛泽架业钢管租赁界数一数二的龙头,近三十年来林总所经历的艰辛要比寻常人多不少……

来自一个武警的坚韧,成就了一家公司的强大

1998年作为异乡人的林总只身来到盛泽,在这样一个以丝绸纺织出名的小镇上林总并没有选择在纺织行业创业,而是做起了工程项目,开启自己近二十年的钢材租赁生意。

20年前,帮别人做工程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这可能也是源自于林总本就是当兵出生,坚韧的意念让林总在这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于是2003年便开始了自己做起了生意,2011年初冬丰收之时正式成立了林氏架业钢管租赁公司,在盛泽这个小镇深深地扎了根。

当然架业租赁并不少见,也是竞争比较大的行业之一,要做好这门生意,林总自然有自己的“生意经”。

专业的团队,给客户一体化的服务!

“盛泽地区大多都是单包,像我做双包的很少,架业钢管这个行业,竞争还是挺大的,怎么说呢,各行都有各行难。”林总笑着说道。

林总的公司专业承建各种脚手架、龙门架、井字架,这种东西主要还是安全为主,很多单包公司材料是别人的,仅是帮忙搭建,而林总的双包公司不仅包括搭建,连材料都是公司全包,公司共有搭建方面的材料10000多吨,也是靠着这一优势,赢得了碧桂园、政府大楼、豪门府邸这些优秀单位的搭建权。

独具一格的服务体系,让公司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如此精明的生意头脑也归功于林总的徽商精神。

作为老一辈,由衷的希望商会能够日益强大

林总是吴江区安徽商会最早入会的那一批元老人物,“这几年看着商会逐渐成长,商会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有帮助、人脉、需求,更多的是给我们一个像家一样的环境。”林总说道。

安徽商会聚集着各个行业的商业人才,商会领导带领着这个大家庭,不断成长,商会成员们更是互相照顾、帮助,让安徽人在苏州茁壮成长,给社会带来效益!

徽商精神永不磨灭,徽商讲究商业道德,提倡以诚待人,以信接物,义利兼顾,以勤奋和吃苦耐劳这也是徽商能够在异乡强大的根本原因。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