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海霸纺织: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疫情下订单量不减,客户循环下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20-12-10 10:12: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受到疫情以及整个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影响,纺织市场大环境不如从前,传统的纺织产业渐渐陷入“红海”,然而,就在传统服装面料奄奄一息之时,户外面料却前景广阔。随着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兴起,国内外普遍迎来了户外运动市场的快速发展期,高速增长的户外消费市场也为面料企业带来了绝佳机遇。此次,笔者有幸采访了来自吴江安徽商会的副会长、苏州海霸有限公司的许永胜总经理,来听听他对于户外面料的看法。

疫情之下,订单不减,客户循环下单

2014年,许总来到盛泽,在工厂做管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以后,成立了苏州海霸纺织有限公司,主要做户外用品类,包括帐篷布、睡袋布等,刚开始公司是做纯贸易的,需要从其他厂调坯布、去染厂染色等,这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成本支出,基于加强成本控制,实现利润的最大化,2018年,许总在宿迁创办了自己的工厂,实现了“工贸一体化”,目前工厂有54台喷水织机,基本上都是自用。“目前我们直接对接国内做帐篷、睡袋的工厂,今年基本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跟去年基本持平,目前订单也十分饱和,能做到年底,并且客户一直循环下单。”许总表示。

质量和服务是企业自身的重要因素

许总认为,今年他们的销售额并未减少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由于户外用品市场正处于向上的时期,消费的潜力很大,因此疫情对它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二是企业自身的原因,许总表示:“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前进的动力,我们的宗旨就是一切从客户出发,其实我们做的面料都是十分普通的,像牛津布、涤塔夫之类,这种情况下只能靠产品质量和后期服务取胜,因此在坯布生产和后期染色、涂层的过程中,我们都进行非常严格的把控,保证每一米布的质量,并且交货期控制在10天以内。”

虽然公司目前的订单量比较充裕,但是许总不曾有一刻放松自己,毕竟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并不是很乐观,加上公司做的产品也比较单一,一不留神就会被其他供应商抢去,因此,许总每天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员工:“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只有树立超强的品质意识,在质量上精益求精,把品质做到做好,这样才能有良好的口碑,才能吸引更多客户和我们合作,公司才能良性运转下去,走得更远更好。”

也正因为许总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格外看重,获得了客户的好评,目前他的产品获得了户外品牌商的认可,如骆驼、探行者、触动力等。

安徽商会是在外游子的大家庭

在当今市场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越来越成熟的社会氛围下,商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成立商会的必要性。

许总是今年新加入吴江安徽商会的,他认为:“商会会员都来自同一个地方,又在同一地方创业奋斗,说着相同或相近的方言,有着相同的文化基因,有着相似的饮食爱好,加入商会能让我们这些在外游子多了一份归属感,其次,商会也是会员企业沟通交流、搭建人脉、抱团发展的载体。”

吴江安徽商会历经6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人数众多一个大家庭,这也源于也商会会员之间的共同价值观以及无私的服务精神,从而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加入,相信未来商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