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年轻不“轻”,这位80后用创业实力说话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20-12-08 09:40: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据统计,创业公司中5年成活率大概只有7%左右,也就是说绝大多数创业公司都难以支撑超过5年,更不要说十年以上了。换个角度来看,一个公司只要成立超过5年甚至10年,那他一定是处于行业内的领先位置。

我们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创业者,他的公司自2008年成立,走到今天已经历经12个年头。而时间就是实力最好的说明,尤其是在进进出出十分频繁的纺织行业,更能看出十多年的分量有多重。这位创业者就是吴江广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恩俊。

80后新生代,十多年创业史

1999年下半年,怀揣着500元的何总义无反顾的离开金寨老家,来到书本上得知的“华夏第一镇”——盛泽。带着向往与憧憬,盛泽成了何总创业的第一站,可没想到这站一待就待了20多年。

在这20多年里,他干过装饰设计,经营过婚庆礼仪、公园的游乐设施......“边学边问、边学边想、边学边做”成为他创业道路上的强大动力。转眼到了2008年,当财富有了一定的积累,同时再加上受到周围纺织人的影响,何总找准方向毅然决然进入了纺织行业。他说:盛泽70%-80%都是纺织企业,这也促使我必须向纺织行业靠拢。

公司稳步发展,品牌客户纷纷点赞

进入纺织行业之后,何总凭借那股子脚踏实地、敢想敢干的闯劲,在户外功能性面料、风衣、夹克、羽绒服面料等领域深耕细作。历经多年发展,已经将自己的纺织公司做成了业内普遍认可的公司。

当然在当今的纺织市场中,光有干劲是明显不够的,还得有想法。尤其是今年全球的肆虐疫情,对纺织企业或多或少都产生了影响。但是面对困境不能只简单的想着逃避,而是该想如何解决问题。

何总提到,我们要做超前化的产品,及时有效地与终端客户沟通,第一时间满足客户所思所想。同时还要做差异化的产品,避免与其他纺织企业的同质化竞争,才能保证自己的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目前广杰纺织的面料产品已经远销海外内,并且客户中不乏ZARA、SK、HM等世界知名服装品牌,与这些品牌服装企业合作也侧面证明了广杰纺织的实力。

何总不仅仅在自己的纺织事业上建树颇多,同时也不遗余力地为商会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作为商会的创始人、元老,何总从安徽商会第一届开始就在商会领导层担当重要岗位,安徽商会在他们第二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何总表示,他对第三届商会领导十分有信心,也衷心的祝愿安徽商会在未来越来越好。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