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真材实料、赢在品质、用心打造“冉杰”品牌!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20-12-08 09:33:4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人们用克拉衡量钻石、用光年衡量星际、用千克衡量质量。

那么对一个建设装饰行业的公司,我们又该以什么为衡量标准呢?那就是真材实料、货真价实,也就是产品的品质。

“产品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制作出来的!”在汪先龙的冉杰的车间里,这条生产标语放在了最醒目的位置,也提醒着冉杰的每一位成员要将质量摆在首要位置。

梦起盛泽,敢拼敢闯重新定义人生

“我是18岁就走出老家,开始闯荡的,”汪先龙回忆道,“那时候出来做学徒真的是辛苦的,每天工资就5元/天,还要自己管饭、租房。”

1997年,汪先龙怀揣着自己的理想离开了生活多年的老家安徽金寨,开始踏上了对梦想的征程。刚开始在嘉兴做学徒,到后来在盛泽掘金,这一路的艰辛也只有他一人知道。

初到盛泽,汪先龙也是对前程充满着迷茫,“很多老乡都说盛泽是一个遍地黄金的地方,只要肯干肯做,就能有新房!”他说道。靠着对未来生活的与内心不甘平凡的冲劲,汪先龙很快就找到一份学徒的工作,虽然只是一份最底层的工作,可在他心里这里是他人生的起点。

要做就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在做学徒的日子,汪先龙似乎不知疲倦,拼命学习更多的工艺技术。他凡事总是努力做到最好,加上他能吃苦,别人不愿意做的,他都愿意屈伸去干。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只做了几个月就从学徒变成师傅,一年后便做起了老板的包工。已经精通门窗生产所有工艺流程后,汪先龙一步步走上了管理岗位。

忠于品质,二十年潜心干老本行

为了发展所需,2012年苏州冉杰建设装饰有限公司成立。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冉杰已经由最初的小企业,发展成为销售额破亿的行业优质企业,公司定位各种高档小区、政府工程,目前已经跟多家房产商、建设集团达成合作,工程遍布江苏、浙江、安徽等地。

在冉杰的生产车间里,一台台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家的先进门窗生产设备整齐排列着,忙碌的工人熟练的穿梭在设备与产品之间,整个生产车间紧张有序的生产着。“今年疫情虽然影响着整个经济大环境,但是对我们冉杰来说,除了损失前两个月的销售季,整体销售额影响并不大。”汪先龙说道。

据介绍,冉杰的切割机、撞角机、铣床等设备都是从德国进口,供应商也都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如湖州栋梁、米黄都是冉杰的材料供应商,优质的材料通过高端的设备,在资深的老师傅手中精心打磨,呈现出匠心产品。

作为老板的汪先龙,既要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同时还要负责产品销售等。每天晚上员工们都休息了,他还要在工厂绞尽脑汁的研发新产品,优化产品工艺,改善产品质量。

正是汪先龙的苦心经营,企业像几何一般倍增,迅速在建设装饰的大军中一步步的崛起,敢拼敢闯的他在企业的高速发展下从未满足。2020年更是通过自身努力,获得了“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这就意味着冉杰已经拥有承揽建筑幕墙工程项目的合法资格,进一步扩大了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持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于公司扩大施工领域、拓展施工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维护好“安徽商会”金字招牌

作为安徽商会的一份子,汪先龙自商会成立以来,就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商会是我们这些在外打工老乡的第二个家,我们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为它出一份力。相对于商海的狂风巨浪,个体的商人只是一叶扁舟,因此,在徽商这样的大家庭中,才能发挥更强大的力量。”汪先龙说道,他希望今后商会能开展各种服务,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共同守护好“安徽商会”这一金字招牌。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