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21年度PANTONE春夏流行色发布!

来源:印染学习与交流 | 作者:印染学习与交流 | 时间:2020-12-03 10:36: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年太过消沉,全世界都历经了一场磨难。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可以点亮心情的色彩,而金盏花橘——正好可以一扫沉闷寡淡,光芒四射,高级而明亮。

色彩价值随着不同的时代而发生变化,从2021春夏的流行色趋势可看出我们更需要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的疗愈色彩。从柔和色调到欢乐亮色和经典暗色,这将预示着未来的一季:希望、重启、正能量。

明年春夏流行色非常丰富,今天着重给大家讲一下——Marigold金盏花橘。

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总监Leatrice Eiseman表示:

“一个反映出春天花园的花卉色调系列唤起我们的精神,重振我们对能激发出乐观主义的色彩的兴趣,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心态。这些色彩非常灵活,全年皆宜,将我们对舒适与轻松的渴望加入活力与决心。”

鲜艳饱满的金盏花橘,它是“舒适的黄橘色调带来温暖的视觉”。让你在春夏热情洋溢又充满神秘感,热烈又奔放。

在穿搭上,很多姑娘都怕穿亮色会显黄显黑,但是橘色却很适合暖皮的亚洲人,提升皮肤本来的气色。

而且在秀场上,很多大牌都有选择了这个色彩,明艳而鲜活。

那么金盏花橘在色彩搭配上,怎么样才能穿出时髦感又不会显得太突兀呢?

黑白两色是最简单的配色公式,使用白色搭配,二者相结合有轻快的感觉,清爽自然,舒服耐看,可以让穿搭显得更加减龄、更加活跃。

而搭配黑色则给金盏花橘增加一点成熟的气息,能够让着装看起来更有质感。

除此之外,想要更出彩一点,金盏花橘还可以和海军蓝搭配,作为全身的明亮点缀。有了橘色的加入,也让海军蓝的沉闷感削弱了一些。

金盏花橘色和紫色、黄色、粉色、绿色、蜜瓜色等亮色系的颜色搭配。会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更有鲜明且活力的感觉。

橘色和基础的大地色系也能相映成趣,它们同属暖色,但明亮度不同。大地色的出现能让金盏花橘减少膨胀感,增加全身的层次,凸显身材的比例。

金盏花橘色的格纹、条纹、碎花等设计,带来的是不一样的风情,条纹和格纹的经典复古,碎花的清新、自然等,还可以和一些流苏元素结合在一起,添加一些灵动感,不同面料和颜色的流苏,也是会带来视觉冲击力。

也可以把金盏花橘带进家里,无论是家具,床品、装饰等,都可以用这样的亮色去点缀心情,让你的家更夺目,变得有趣起来~

金盏花橘的魅力在于它的温暖和夺目,带给人春天般盎然的生机与活力。2021,让我们用这个明艳的色彩,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