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一缕茶香、一抹酒醉,茶香四溢、酒里飘香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0-12-01 09:38:3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盛泽这样一个烟酒、茶叶行业几乎饱和的小镇上开一家烟酒茶叶店是什么样的初衷?

对于这一问题,陛泓商贸王总是这样回答的:“我爱人本来在茶叶这一块涉及的比较多,现在虽然烟酒茶叶店比较多,但是这类商品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相对而言这类商店也会比较开得出。”

王总2005年来到盛泽,一路上的摸爬滚打造就了一家商贸公司的成立,2016年苏州市陛泓商贸有限公司正式坐落于盛泽财富中心。

品牌集合店,一手货源,卖的是品质!

一步一家茶叶店,两步一家卖酒行,能做好自己的茶叶、烟酒生意,王总有一套自己的生意经……

“我们主要是做品牌,像茶叶,我们只选用品质可靠的宋铭白茶、元狮西湖龙井、山尔堂金骏眉,苏州庭山碧螺春、云南润元昌普洱茶等一系列物超所值的优质茶叶,当然这些茶叶都是我们自己亲自品尝并且实地考察,与当地厂家签订经销权的一手货源。”王总表示道。

当今社会品牌效应还是十分吃香的,毕竟有品牌的东西质量可以保障,而且王总家的茶叶都是一手货源,价格更加实惠。“只有自己感受过的味道才是最好的!”同样陛泓商贸就是如此,不仅有安徽的古井贡,像五粮液、茅台这样的名酒都是应有尽有,红酒方面主打的是朗斐,作为朗斐红酒的吴江总代理,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都是有优势的。

除了品质以外,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

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项,王总公司主打品茶方面的服务做得十分好,对此王总特地带我们参观了位于盛泽滨河北路的茗汇茶业,几间品茶室参观下来,安逸的环境给人一种远离世俗的感觉。

品茶本就是一项十分优雅和闲适的艺术享受,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所有的烦恼都将会被淡忘,闲暇时分来品品茶,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当然除了茶业、烟酒,陛泓商贸还有各色茶具,看了也是让人赏心悦目。俗话说:“水为茶之母,壶是茶之父”。要获取一杯上好的香茗,需要做到茶、水、火、器四者相配,缺一不可。这是因为饮茶器具,不仅是饮茶时不可缺少的一种盛器,具有实用性,而且饮茶器具还有助于提高茶叶的色、香、味,同时,一件高雅精美的茶具,本身还具有欣赏价值,富含艺术性。

商会伴我成长,只希望商会越办越好!

王总除了是陛泓商贸的老板外,他还是吴江区安徽商会的一员,16年同年当陛泓商贸开业时也正是王总加入商会的时候,商会一直陪伴这王总的成长。“我希望商会越办越好,加入商会以后,接触到的都是一些商业精英,在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有为人方面,也有做生意方面,总之商会一直都伴随着我成长。”王总感慨道。

对于商会成员王总表示所有茶类都会给予8.8折优惠,这也是王总对于商会成员的福利,当然王总将商会的每一个人都当成自己的亲人一般,大家漂泊在外,相互照应才是最终目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