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菜品精致、环境优雅、服务到位!打造一个像家一样的餐厅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0-11-25 08:47:5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为何要在疫情之后开一家中餐厅?”

“作为吴江区安徽商会的一员,想要打造一个方便商会聚会,能让商会成员有一个像家一样的场所。”

“中餐厅的位置为何要选在潜龙渠?这里的地理位置并不好找。”

“这里虽然偏了一点,但是环境非常的好,可以说是真正的湖畔餐厅,所有的包厢都能欣赏湖景。”四季轩中餐厅花总说道。

会所制餐厅,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人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生意都不太景气,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开一家餐厅,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不过他做到了,花仑涛花总的气魄让人十分敬佩。

四季轩中餐厅坐落于盛泽潜龙渠公园,前期投入400万打造的会所制中餐厅,一楼大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二楼则有7个包厢,包厢景色宜人,每间包厢都倚靠湖畔,在用餐的同时还能欣赏湖面景色。

相对而言,餐厅的包厢与其他餐厅相比还是比较少的,对此花总表示道:“我们几乎每天网上包厢都是订满的,通常来说都是要提前预定的,我们包厢少,但是少而精,要把每一位客人都服务好,将服务做到最好。”

当然,除了服务想要经营好一家餐厅还需要拥有自己的特色菜品、以及自身的优势……

酒香不怕巷子深,菜好不怕地难寻!

四季轩中餐厅主打江浙菜、安徽菜,主厨都是通过层层筛选,留下的都是最有才能的。

“我们最近在主打一个特色菜甲鱼捞饭,前段时间在中金美食文化第六届交流赛中获得了金奖。”花总表示道。

花总表示餐厅会不断研发新的菜品,餐厅撇去会所制昂贵标签,用实惠、美味代替,将菜品做到最精致。

除此之外,四季轩中餐厅还占据了潜龙渠的一个非常好的地理位置,要知道如今社会越来越发达,停车已经成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四季轩中餐厅虽然第一次去位置不是特别好找,但是大片大片的停车场直接省去了这一麻烦。

美味的菜品、良好的地理位置、有没得环境,让四季轩中餐厅变得更加优秀。

开餐厅的初衷:为了让商会成员有一个相聚处!

花总2005年底来到吴江盛泽,从一个平凡的打工人,到后来自己创业开起了一家电脑设备店,后来电脑设备实体经济的不景气,花总又干起了工程,到现在又开启了自己的餐厅,完全可以提现出徽商的吃苦精神和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

作为商会的一员,花总一直都是心系商会,为了让商会的“家人们”有一个可以相聚的地方,人在异乡,只有老乡才是最亲的亲人。

花总在商会刚创办时就加入了商会,他说道:“我希望商会能够一直团结在一起,通过平台接触更多的人,互相交流将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花总表示道。

有一家餐厅,承载着许多徽商的感情,它既是一家餐厅,更多的也是安徽人在盛泽的第二个家……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