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售中国名酒,享上乘服务,品酒之文化——记吴江区安徽商会副会长、苏州积诚尚酒业有限公司朱家鹏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20-11-25 08:47:5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人类文化的历史长河中,酒作为一种客观物质存在着,但它更多的是一种文化象征。喝酒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中国的酒文化博大精深,浓郁悠长。酒是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

苏州积诚尚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名酒销售、老酒鉴别、投资交流于一体的经销商。总经理朱家鹏年轻有为,我们就来看看他有何独家的经商之道。

缘起爱之名,创办酒业

喝酒是一种心情,喝的是欢笑,喝的是忧愁,喝的是感动。而品酒,是一人的修行。朱家鹏就是一名爱酒、品酒、藏酒之人,出于对酒的喜爱,使得他萌生了创立这样一家酒文化品鉴馆。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朱家鹏虽然个人对酒有着独特的喜爱,但是想要经营这样一家公司,光有喜爱与专业并不够,还需要更多的人脉与销路。起初,在朋友、同学、商会老乡的帮助下,逐渐打开了市场。而后,随着经营范围的扩大,如今客户已遍布苏州范围。

做精做优,个性化定制

苏州积诚尚酒业主要以名酒为主,目前主要销售的品种为白酒茅台、五粮液,红酒香格里拉、张裕。虽然相对于其他酒业公司来说,产品非常单一,但这恰恰是朱家鹏追求的理念。“严选真品,尊享生活”是公司的主旨。除了常规销售,积诚尚酒业还可以专业定制葡萄酒,瓶身的标签、木盒、纸袋都可以印上客户指定的LOGO、签名、照片等个性化标识。朱家鹏表示:“要做好酒类产品销售,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做消费群体分类,以产品为中心构建专属消费群体,找到客户真正的消费需求,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也就是说,我们要以客户思维,以客户的需求来驱动我们的变革。”

积极参与扶贫,提高服务质量

在专注发展酒业的同时,朱家鹏还积极参加扶贫项目,彰显了徽商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年10月,苏州积诚尚酒业参加了香格里拉2020“精准扶贫、葡园认购”的扶贫活动。朱家鹏表示,此次活动,在云南迪庆共认购了10亩地,用于种植葡萄,不仅能够改善迪庆人民的生活水平,还能将种植的精品葡萄用于加工生产葡萄酒供公司销售,起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在扶贫的同时,能够甄选天然生产的葡萄,以保证葡萄酒的质量与口感,是朱家鹏的初衷。“诚信为本,品质为先”,这八个字是朱家鹏常挂在嘴边的,他还表示,卖的不仅仅是酒,更是一种文化和服务,在为客户提供最上乘的服务同时,又将酒文化传播于国内各地。

虽然朱家鹏刚进入安徽商会不久,但实际上他与商会之间的联系早就从商会刚成立时就开始了。创业之初,得到了很多商会成员和老乡的帮助。如今公司越做越好,他加入商会,为的是帮助年轻一代初来盛泽的老乡,将商会以及徽商精神发扬广大,以此作为对商会的回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