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隆丰房产:一次委托,终身服务!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20-11-25 08:47:5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今年年初,一部电视剧《安家》火爆荧屏,《安家》讲述的是房地产领域的职场故事,这部剧一播出,便引起了热议,全民追剧。今天,笔者也有幸采访到了吴江安徽商会的副会长刘席伟,来听一听这位优秀房产经纪人的创业故事。

2001年,刘席伟从安徽来到盛泽,从事纺机行业。08年,正值房地产行业最为兴盛的时候,刘席伟开始进入房产行业,成为了一名房产经纪人,从纺机到房地产经纪,跨出了冒险的一步,也推开了一扇精彩的创业之门。

2014年,已经入行6年的刘席伟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成立了苏州隆丰房产有限公司,拥有了盛泽地区的第一家门店,服务范围主要针对盛泽市场西面较为高端的楼盘代理,包括一手、二手房、工业厂房的买卖以及排污许可证的办理等。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在盛泽地区已经拥有了6家门店。

提供一站式服务体系,对客户百分百负责

刘席伟回忆起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表示:“起初公司规模小,员工数量少,我就亲自上阵,谈客户,坚持狠抓服务品质,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在房产经纪的道路上,刘席伟一直推崇一个原则,那就是“一次委托,终身服务”。他说,无论是购房前还是购房后,我们对客户都会负责到底,只有这样,客户才会认可我们,认可我们这个团队,才能打出我们房产公司的知名度,不被市场所淘汰。

房产交易复杂,靠谱的房产经纪人必不可少

从购房者角度来说,购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大事,因此,在购房这件大事上,购房者本身也更希望有专业人士来帮他们经办。“房子承载了大多数购房者很多年甚至几代人的积蓄,来不得半点马虎。他们不仅关注房子本身,还关注房产交易过程中的财税、法律等问题,以及房子能否实现增值等方面。这也是我们房产经纪人存在的必要性。”刘席伟说道。

在刘席伟看来,做房产经纪不仅提升了他的收入,同时也实现了社会价值,在他的努力之下,能够帮助购房者实现利益最大化,帮助更多人实现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抱团发展力更强!

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这句话的意思是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惟有抱团才能形成合力。

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来到吴江地区“淘金”的安徽人以万计,吴江安徽商会应运而生,刘席伟也在2017年加入了吴江安徽商会。

“我们都是从安徽到盛泽来的,通过商会将我们凝结在一起,加入安徽商会,不仅让我获得了很多人脉和关系,信息的交流更广泛,发展的机遇也增加了,也让我感受到了家乡情和归属感。”刘席伟说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