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温馨的氛围、仁爱的心,呵护每一位顾客身心的美丽与健康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0-11-25 08:47:5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社会在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也越来越高,大大小小的美容会所也陆陆续续的开了起来。

随着美容会所的逐渐增多,竞争也是越来越大,那么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如何才站稳脚跟,做好一个美容会所?新港美丽王朝美容连锁的总经理莫申宝先生有独到的“生意经”。

“原先只是想开一家美容院,也没想着现在能开那么大。” 新港美丽王朝会所莫总笑着表示道。

招牌还是老的好,服务、技术样样赞!

新港美丽王朝美容连锁成立于1995年,目前共有四家分店(苏州绿宝广场店、天鸿国际会所店、东盛步行街店、东方广场店),一家私人定制整容医院,2013年正式成立苏州馨惠瑶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美容连锁机构。

公司专注于经典皮肤、芳香疗法学、人体生理学和中医养生学为主,提倡疗肤、养体、滋心的护疗理念,促使人体身、心、灵达到健康平衡及美丽。

自创办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满意,凭借和专业和技术,在盛泽以及整个江苏美容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在永久脱毛、祛斑嫩肤、修复抗衰、半永久纹饰、不开刀双眼皮等特色项目方面享誉四方。

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新港美丽王朝更是拿下了不少荣誉,如江苏老字号、十佳美容院等。

一切的利益都没有客户的安全重要!

通常来说,做美容的都会与微整挂上钩,割个双眼皮、打个玻尿酸、垫下巴鼻梁也是常有的事,新港美丽王朝美容连锁也不例外,公司拥有一家合资整形医院,在这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完善。

虽然说整容可能仅仅是表面做手术,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在这点上面莫总总是坚持自己的理念。“我们虽然拥有自己的整容医院,但是我们也会依照客人自身的情况去考虑,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我们也不会冒着出医疗事故的风险说可以做!我们是老牌子,实事求是才能长久的发展下去。”莫总说道。

对于他而言,一切的利益都没有客户的安全重要,一传十、十传百,用诚信来招揽客户,自然而然,新港美丽王朝的名声就越来越响。

不忘初心、心系徽州

当然莫总除了是新港美丽王朝美容养生会所的负责人以外,还是安徽商会的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莫总2012年加入安徽商会,至今已经有八个年头,采访中有提到为什么会加入安徽商会,莫总坦言道:“安徽商会都是安徽人,漂泊在外,有老乡的地方就有家的感觉,安徽商会给了我家一样的温暖。”

确实,安徽商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做生意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当然徽商进取、团队、执着、敬业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学习的。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