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把握当季潮流风向标,不容错过的面料商机尽在这里!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20-11-05 12:46:2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经久不衰的服装潮流元素,以各式经典图案作为设计灵感而打造出的畅销单品,总能让你成为时尚偶像。当前正值纺织市场“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一些面料也开始畅销,其中包括各类常规面料,以及各式各样的新型高科技面料。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市场的热销面料,一同探寻时尚的魅力,把握当季最新潮流。

当季新型时尚面料

在面料方面,“盛泽织造”原创力量向我们充分展示了面料流行风向标,尤其在产品功能性方面有新的突破,石墨烯、抗菌、可再生纤维等新品面料层出不穷。

Sorona® 面料

涂泰克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深耕功能性面料20年,在高科技军品面料、医用抗菌材料、民用功能性面料等方面有着超强的研发能力,超强的研发技术。涂泰克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玩转潮流,带领我们走进不一样的时尚领域。

近期,涂泰克最新研发的环保可持续、抗菌抗病毒等产品,都体现着超前的时尚。其中Sorona®面料不仅是一款环保可持续性面料,更是一款性能良好的抗菌性面料。Sorona®核心原料取自植物性可再生原料,如玉米纤维等。Sorona®在纺丝过程中添加纳米金属氧化物,从而可实现持久抑菌。此外,该面料还有着优异的吸湿性能,出色的抗起毛性能。该面料非常符合目前的环保主题,深受国际市场的喜爱,多用于制作户外运动、休闲等服饰。

仿醋酸面料

汉通织造的产品在GRS环保面料、纱罗面料、闪光面料等科技环保领域一直是行业的标杆,是“科技+时尚”的品牌集合。其产品每年都入围中国流行面料奖,企业生产过3000多种面料,单是今年,就开发了100多种新品。

汉通织造生产的仿醋酸面料是当下的新品,适用于2021年春夏服装潮流的研发。这款春夏季格子仿醋酸产品,凉爽感特强,手感细腻,垂感也非常好。仿醋酸面料拥有与真丝相媲美的特性,又凭借着良好的吸湿透气性和回弹性受到了女装市场的青睐。因此在用途方面,仿醋酸面料在连衣裙或者女生正装等女性市场会用的比较多。

银离子金丝横条面料

盛伟紫晶花专注于羽绒服、棉衣、风衣、夹克等休闲时尚现货面料的线下推广与销售,品牌影响力及规模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具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与全球3000余家品牌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盛伟紫晶花研发的一款名为银离子金丝横条尼龙面料,就将我们引入时尚潮流前沿。该面料拥有四大超强特征:抗菌、天然环保、抗静电、热传导。银离子具有非常高的生物活性,能够阻断细菌的呼吸和繁殖。银离子的高导电性,能够消除摩擦产生的静电,同时又能发射辐射能来调节体温,以产生最佳的保暖效果。四大特性,让设计师和采购商们爱不释手,多用于生产羽绒服、棉服等。

当季热卖常规面料

除了一些新型功能性面料外,常规的面料也能紧跟时尚趋势而不被淘汰。9月下旬,纺织市场再次好转,订单陆续下达。其中T400、酷丝棉等面料迎来热销,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T400面料

富强纺织专业生产涤塔夫、春亚纺、T400等冬季防寒面料、女装面料以及各类运动休闲面料。所生产产品均可通过国家测试,远销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对时尚面料的理解也有着独到的见解,所推出的面料深受市场青睐。

富强纺织主推当季非常流行的T400面料。T400面料拥有较氨纶更好的弹性及手感,有很强的吸湿排汗能力之外;同时拥有涤纶纱线的特点:纤维强度高、染色性极好、抗皱性能强、衣物尺寸的稳定性较好等特点。T400融合了两者的优点,摒弃了两者各自的缺点,因此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应用范围非常广阔,适用于女装、夹克、风衣等秋冬服装。

酷丝棉面料

吴江懂诚纺织是一家大型面料现货超市,当季流行面料T400、T800、四面弹、酷丝棉等面料应有尽有。它涵盖的每一规格的产品都有上千种颜色,且产品在市场投放后反响良好。

懂诚纺织主推酷丝棉现货,上千种颜色随意挑选。酷丝棉的名字中虽带有棉,但它的组成成分中并不含棉,却拥有棉的手感,因此而得名。酷丝棉实际上是采用涤纶丝为原料,通过特殊的后道设备专门加工最终织造而成。酷丝棉克服了棉的易吸湿不易挥发和条感不匀的缺点,具有3D立体感,良好的悬垂性、蓬松性和棉的自然触感。该面料适合制作运动服、休闲服、外套等,具有吸湿排汗、速干、抗皱、易打理的特性。

时尚变换很快,当季是流行品,下季已成库存。但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盛泽面料企业总能抓住热点、把握当下流行趋势。盛泽企业目前已加快向绿色、环保、科技面料的转型发展,积极培育品牌,让其成为世界纺织产业集群的风向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