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郎贝尼:布局差异化,五大现货系列接轨快反新时代!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20-10-28 16:36:4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因为精彩,所以期待!随着时代的演化与科技的进步,如今的面料产品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传统意义上的现货超市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在盛泽纺博会中,有一家参展企业带来不少差别化、时尚化的现货产品,为采购商带来不同的时尚享受。

公司名称:朗贝尼

展位号:2FB10

朗贝尼纺织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面料的纺织现货产品。目前在盛泽、柯桥、中大三大纺织集群均设有仓储和门市部,产品远销国内外服装品牌。

在本届盛泽纺博会上,朗贝尼共带来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的产品,包括:长丝四面弹、TR四面弹、天丝面料、T400系列和T800系列,现场展示了100多种时尚面料产品。“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现货销售为主,现货的供应接轨了快时尚的需求,尤其是我们与市场上做常规产品的现货不一样,我们做的中高端的产品,在对接品牌客户时,更有优势。”

展会现场,朗贝尼的天丝系列和长丝四面弹系列引来不少客商的询问。据了解,天丝系列作为朗贝尼今年的主打产品,受到了国外ZARA、H&M等和国内的快时尚品牌采购商的青睐。“目前盛泽市场上做天丝产品的企业其实为数不少,但是做天丝现货的却是屈指可数,我们利用自身颜色足、库存多、快速反应的优势,满足了品牌采购商对品质和交期的双重要求,因此在市场需求较好。”据了解,天丝面料属于天然纤维,具有真丝面料手感和色泽,同时也保留了棉纤维面料的透气性,使人穿着非常的舒服,看上去更高端大气,符合时尚人士的追求,目前朗贝尼有100多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另外,长丝四面弹系列也表现较好,该面料以差别化纤维为原材料,如复合丝加氨纶,可用于制作裤子、套装、衬衫等,与常规的四面弹相比,该面料从手感、色泽、档次等方面都更胜一筹。

作为首次参加盛泽纺博会的“新生军”,郑总表示充满期待;“参加家门口的展会,主要是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打响我们公司的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展会第一天效果不错,已经收到了不少名片和客户采样意向,期待进一步合作。”

10月28-31日,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

精彩还在继续,

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