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标盾纺织:盛泽地区防静电面料领域的“独角兽”,打造防护服面料“金字招牌”!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沈佳羽 | 时间:2020-10-28 14:47:0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吴江市标盾化纤织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生产高品质防静电布,通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与专注经营,现已发展成为盛泽乃至全国知名的里布和面料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280台国产ZY408重磅喷水织机(凸轮、多臂、双喷)、48台意大利SOMET喷气织机(多臂四喷)、46台日本丰田TOYOTA710喷气织机(凸轮双喷)以及12条国产捷通防静电纤维生产线,是盛泽地区品种最全、质量极佳的防静电布供应商。


标盾纺织作为6届盛泽纺博会的元老,今年一如既往地参加。作为防静电面料领域的“独角兽”,标盾纺织一直专注于生产高品质防静电布,尤其是在增加了喷气设备后,他们将产品从里料往面料上做了延伸。加之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的爆发,防静电面料更是受到了高度重视。尤其是防护服,基本采用防静电面料,因此标盾纺织在防护服面料上表现更为突出。

据沈经理介绍,此次展会主要推出防静电布和涤盖棉布两大类。她着重向小编介绍了一块春亚纺导电丝面料,经过染色防水后再加一道后整理压光工艺,就可生产防护服。该面料符合防护服指标要求,可重复使用50次左右。主要应用于消防、军工、船舶、石油、化工、喷漆、清洗消毒、实验室等行业与部门。


沈经理表示:“我们参加6届纺博会以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纺博会上,把我们企业的招牌打了出去,吸引了许多盛泽本地企业前来购买坯布,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意向合作的采购商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且在后期达成合作的不在少数。”


盛泽纺博会始终秉承“服务纺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提升品牌、发展面料”的理念,为供采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共赢的桥梁,深入纺织集群,将盛泽“好面料”呈现在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们面前。标盾纺织作为此次盛泽纺博会的亮点之一,衷心祝愿盛泽纺博会圆满举办成功!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