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预告】1000款高精尖设备亮相品牌纺机W馆,助力纺织企业“智造”新升级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20-10-23 10:27:0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的形势、新的挑战,要求我们必须拥抱变革,注重机械设备升级换代、面料产品研发创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污染、扩展利润空间,激发新动能、创造新价值。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品牌纺机W馆想你所想,将全球先进纺织机械设备送到你家门口!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持续深化,全球产业变革进一步加速,企业增长的内在逻辑与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根本性的深刻变化。环保要求、消费需求与零售模式不断调整,时刻驱动着纺织全产业链全方位的向智能化、自动化、数控化迈进。
后疫情时代,纺织行业正全面进入战略重构与创新蜕变的全新发展阶段,是一个新起点,更是一次新机遇,纺织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要求愈发强烈。
2020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顺应时代要求,除了保留往届的女装面料区、功能性面料区、正装/休闲面料区、机械配件展区、辅料区之外,还特别增设品牌纺机W馆。该馆占地面积5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百余家纺机企业,上千款机械设备参展。

品牌纺机W馆以“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为主题,搭建了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三位一体”的纺机全产业链一站式平台。参展企业中不乏日本津田驹、意大利意达、日发纺机、金斯达、萧山引春、阿特拉斯、台湾亿宏、上海萨震、京田纺机、宁波德曼、富士机电、江阴华方、新昌锦马、泉州纬龙、福昇、日星工业、安徽虎渡、台州钰宏、新昌锦兴、兄弟机械等业内知名的纺织机械领军企业!

参展产品涵盖了织造机械、针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机械、绣花机械、数码印花机械、后整设备各类染料、有机颜料和纺织化学品、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设计纺织品等1000多种最前沿、最核心的高精尖技术设备,展示了纺机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最具代表性的领军产品。

10月28-30日,我们相约盛泽国际会展中心,让传统遇见未来,让织造迈向智造!

更多精彩内容
来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现场!

10月28~30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