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预告】10月28-30日,第八届盛泽纺博会来了,优质参展商、精彩好面料提前预告!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20-10-21 10:31: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余额不足100天

纺织人们,你们是否在思索,

如何在接下去的时间里逆风翻盘,

迎接更多新的机遇?


10月28日至10月30日,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将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盛泽纺博会共设近600个展位,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创下历届展会规模之最。展会除了保留往届的女装面料区、功能性面料区、正装/休闲面料区、机械配件展区、辅料区之外,还开辟了流行趋势展区、“盛放”时尚SHOWROOM、CHIC服装高级定制展区、MINI秀台等新展区,增设纺机品牌W馆,引入上海服装设计协会“A+DESIGN”设计师品牌资源参与本次展会活动。
本届纺博会报名通道一开启,就吸引了恒力、盛虹、华佳、福华、鼎盛等实力雄厚的盛泽纺织企业报名,目前,第八届盛泽纺博会招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家纺织企业报名参展。各个参展商摩拳擦掌,准备用最新颖、最时尚的面料精品点亮绸都盛泽,让我们先睹为快!

连续7年参展

盛伟紫晶花:被盛泽纺博会实力圈粉

作为盛泽本地中高端现货面料市场的知名品牌,盛伟紫晶花在现货领域打响战绩。第八届盛泽纺博会,盛伟紫晶花继续带来其拳头产品:羽绒服棉服系列、防晒衣系列、抗菌系列等,尤其是石墨烯面料,近年来成为功能性面料领域的宠儿。

盛伟紫晶花的周总表示:“通过盛泽纺博会,不仅能够吸引客户,还能将盛泽原产、原创的面料推广出去,向全世界展示盛泽纺织企业创新能力。对提振行业信心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第2次参展

欧梦尼亚:流行趋势的引领者

对接知名大牌,精准把握国内外流行趋势,依靠小而精的差异化发展,位于盛泽的苏州欧梦尼亚褶皱面料有限公司规模凭借一年开发上千款新品,成为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的面料供应商。
本次纺博会,欧梦尼亚同样会带来他们的特色面料。一款底料为素绉缎的的褶皱面料,在光源照射下,能够展现出独特的层次感,非常适合制作女性时装,该面料远销意大利,深受时尚大牌的欢迎。另一款今年新研发的烫金褶花面料,柔软舒适,悬垂性佳,可塑性强,紧贴最前沿的流行时尚趋势,同样是国内外设计师们的心头好。

欧梦尼亚的季总表示,今年上半年举行的第七届盛泽纺博会“云展会”他们也参加了,并参与了云直播的“女人美”专场,取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欧梦尼亚拥有一流的产品,需要推广给更多的潜在客户知晓。盛泽纺博会立足盛泽,着眼世界,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最后他预祝第八届盛泽纺博会能够圆满成功。

连续6年参展

巨中纺织:让春亚纺成为面料中的“佼佼者”

从去年以来,涤塔夫、春亚纺等低端喷水产品被称为“烂布”。然而,吴江盛泽的一家织造企业,它让春亚纺不再背负“烂布”的“贱名”,成为面料中的“佼佼者”,它就是苏州巨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巨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春亚纺的生产与销售,坚守生产与研发。近几年来,再生面料大火,巨中纺织也开始研发再生面料,现在已经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此次纺博会,巨中纺织将主推再生春亚纺系列的坯布,其规格齐全,应有尽有,且都有现货,从低密度的190T、210T、240T到高密多F的300T、320T等,全都覆盖到了。除了再生系列的春亚纺,更有常规的全涤平纹、斜纹、格子、小提花等春亚纺。


巨中纺织同样也是盛泽纺博会的铁杆粉丝,连续参加了6届纺博会。在纺博会中,翁总表示收获了很多,能够用产品实力改变大家对春亚纺“烂布”的看法,使得春亚纺不再背负这莫须有的贱名。

除了以上这些盛泽纺博会的“资深粉丝”,还吸引了不少新成员报名参展!

维宁斯化工:带来新品3D发泡压胶羽绒服面料

维宁斯化工(苏州)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参展,本次展会,该公司将主推这款3D发泡压胶羽绒服面料,该面料凹凸感强、耐水洗、花型平整细腻,省时、省力、省成本。发泡胶代替车缝线设计出3D无缝效果,有着超时尚的外形设计,直接制造出羽绒分割仓,抛弃传统“针”、“线”缝合,刺穿面料的缝制工艺,充绒区域告别针眼,屏蔽超轻羽绒服令人头疼的“钻白毛”问题。


据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本地的展会,深入盛泽纺织集群,对纺织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因此今年第一时间就报了这次展会,希望能够收获到优质的客户!”

懂诚纺织:打造专业T8现货平台

苏州懂诚面料科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20年的风吹雨打,从开始的羽绒服、棉服、风衣夹克面料,到现在专注创新研发T8面料,懂诚都以做事诚信做人的态度服务于国内外新老客户,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品质。


“我们这次主打的产品还是T800系列,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纺博会,我们今年六月才刚成立这个T8现货平台,在研发上花费了许多精力,我们会将最好的带到T8现货在纺博会上展示给大家。”公司负责人表示。

海宁泰尔欣新材料:防护服面料,疫情下的必需品

海宁泰尔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导电丝原料的厂家,同时也生产导电丝面料。一场疫情,带动了防护服面料的销售热度,更在江浙坯布市场掀起了用涤塔夫、春亚纺等化纤面料生产防护服的热潮。


在常规的涤塔夫、春亚纺等面料中加入导电丝面料,无需再上抗静电剂,直接可复合贴膜。且这类面料生产的防护服防疫效果佳,永久性抗静电,可进行150次洗涤,重复使用,不再是一次性。

经历过此次疫情,人们对健康管理这方面会越来越重视,相信对服装的要求也将更高,抗静电将成为未来服装不可或缺的一项监测标准。揭总信心满满地说:“未来导电丝面料将前途一片光明,一定会普及大众,融入到常规面料的行业中。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纺博会,希望能够通过纺博会,将导电丝带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今日剧透就到这里,还有更多时尚好面料等您亲自来解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