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时尚蜕变 纺织升级——盛泽举办设计赋能面料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15 09:36:1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10月14日下午,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举办以“时尚蜕变 纺织升级”为主题的设计赋能面料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会议吸引了恒力、紫荆花、六福、欧梦尼亚、南华等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资深纺织面料专家潘申洪作了《成功展示面料价值的构成要素——展会解析》 相关讲座,他从专业客户的需求及专业买家看展的角度出发,分析讲解了参加一场面料展会所需准备的一些关键要素,为参展企业在形象展示、产品呈现及订单促成等方面提供了详细指导。

随后,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总经理杨立夫重点介绍了设界平台助力盛泽面料企业实现设计升级的举措。据悉,盛泽设界通过引入多元化的设计师和共享中央智慧制版平台——“智衣场”,帮助盛泽面料企业在设计方面不断升级。

借助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的契机,盛泽设界将推出样衣打版服务,依托‘智衣场’平台,为盛泽面料企业制作百款样衣,在本届纺博会期间乃至纺博会后期,开展全国巡回的面料对接会,通过样衣的直观形式将盛泽面料品牌推广出去。

杨立夫介绍。

会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健华、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平一等共同为恒力、六福、金泰绅、福华等首批入选“智衣场”的优质企业颁发证书。

在圆桌论坛环节,飘逸纺织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娟、苏州大织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松、苏州殷豪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殷豪等围绕“面对多变环境,面料商如何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分享。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