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从研发创新到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只为给客户更好的选择!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0-09-25 13:40:4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我来盛泽已经有二十几个年头了,2010年有了开这个印花厂的打算,我是三联出来的,所以在后整理这块还是很了解的。”鑫畅印花董事长叶丙昌笑着说道。

在盛泽,印花厂的数量可以说是非常庞大的,所以在这样一个产业饱和的地区能够开好一个印花厂也是十分不易的,而鑫畅印花则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市场走出一片天地!

研发创新、生产销售,自身优秀才是客户选择的根本

优越的品质一直都是产品热销的关键,鑫畅印花最大的优势就是将质量做到最优,将品质放在第一位。

鑫畅印花共有三条印花流水线,当然它不仅有转移印花,数码印花与水印花也是有所涉及,公司主要以男装休闲、商务与时尚为主导。公司集生产、销售、后加工为一体,产业链配套完善。旗下设有申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用于销售产品,还设有自己的数码开发部,用于研发创新、开发设计,以及一家拥有180台织机的织造厂。

叶总表示:“正是因为拥有一套自己的生产流水线,从坯布到成品都是从自己工厂生产出去的,不仅保证了质量,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会比较有优势,毕竟自己织造厂生产出来的坯布,肯定比外面买的便宜一些。”

叶总看重创新,一直将创新放在第一位,常年与一些一线男装品牌合作,也经常会参加国内展会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当然也要有好的产品才能给公司带来长久的收益。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产品值得被挖掘

“我们很少会跟着客户的思路走,通常都是客户跟着我们走,我们的产品是外面没有的,客户也正是看中了我们的产品,现在跟公司合作的都是一些长久的客户,当然也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新客户。”叶总说道。

让叶总如此自信当然源于公司的产品,叶总表示,今年虽然遭受了疫情的残酷打压,但公司效益却并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三、四月份生意可能差一点,但是现在每个月还是有几万米的订单。

首先,让客户满意的是质量,毋庸置疑鑫畅印花完善的设备与技术,加上叶总本身就是印染出身,可以看出鑫畅印花出来的产品肯定是十分优秀的,其次在质优的同时价廉也十分重要。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印花厂的印花费用大概在1.7~2元/米左右,鑫畅的印花费在1.8~1.9元/米,保证了质量的同时价格又在接受范围之内;其次,鑫畅拥有自己的织造厂,在坯布方面更能把控质量,价格实惠;最后是服务,鑫畅拥有自己的贸易公司,在服务客户这一方面绝对是最好的,每个环节都有最专业的人士做着最优秀的事。

老一辈创业人士,只为传扬徽商精神

叶总不仅仅是鑫畅印花的创始人,他更是盛泽安徽商会最老一辈的成员之一,安徽商会涉及纺织、工程、物流、教育、酒店等多个领域,在吴江商界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安徽商会里做纺织、印染后整理这块的人士还是很多的,我们也会时不时的一起讨论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所以安徽商会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当然与此用时我们也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来实行,各种指标都要做到合格!”叶总表示道。

自古以来,徽商讲究商业道德,提倡以诚待人,以信接物,义利兼顾,以勤奋和吃苦耐劳而著称。在千百年的历史积淀中,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审时度势的竞争精神;低调自律的勤俭精神;以义制利的奉献精神;还有贾而好儒的文化精神和以众帮众的团队精神等这些徽商精神被载入史册,熠熠生辉。

最后叶总表示道:“我们要做到客户主动找到我们,而不是我们去找客户,做好产品才是取胜的第一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