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2020中国民企500强出炉,盛泽两家民企强势上榜!

来源:吾爱盛泽 | 作者:吾爱盛泽 | 时间:2020-09-11 10:06: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9月10日上午,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出炉!

吴江有5家企业登上500强榜单,其中盛泽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恒力集团和盛虹控股集团。

恒力集团以年营收5567亿元,列总榜单的第4位。

盛虹控股集团以营收1925亿元,列总榜单第22位。

这两家企业也同时入围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恒力集团位列第3位

盛虹控股集团列第13位

今年,中国民企500强入围门槛再创新高,其中营收百强入围门槛达202.04亿元,较上年上涨16.1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没有明显变动的吴江民企保持高歌猛进。其中,恒力集团一直是榜单上的吴江民企“老大哥”,以年营收5567亿元保持高增长态势,排在总榜单的第4位;盛虹控股集团列总榜单第22位,营收为1925亿元;紧随其后的是亨通集团,排在总榜单的第49位,营收为1079亿元;接下来的是通鼎集团列总榜单的第187位,营收450亿元;永鼎集团占据总榜单的第308位,营收为302亿元。这5家企业也同时入围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恒力集团位列第3位、盛虹控股集团列第13位、亨通集团列第29位、通鼎集团列第106位、永鼎集团列第172位。

“能与全国优秀企业同台,位列民营企业第一方阵,备感荣幸,对我们来说,是鼓舞,更是鞭策。”在发布会现场,盛虹控股集团企划宣传总监高旭告诉记者,过去一年,500强企业发展也面临压力和挑战,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吴江不少民营企业依然实现稳健增长,这得益于吴江区委、区政府致力于在营商软硬环境上齐发力,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力助民营企业爬坡过坎,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也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高旭说,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给了企业快速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吴江浓厚的创新氛围和舒心的服务坚定了企业扎根吴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盛虹将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统筹做好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确保就业岗位稳定和产业供应链稳定,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引领者,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宏观经济压力上升,中美贸易摩擦带来冲击,压力与挑战之下,上榜的民企500强将带动产业逆势上扬,成为助推经济回暖的强大引擎,吴江是民营经济大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民企500强“吴江兵团”的强势入列,数量保持相对稳定,位次呈向上态势,显示吴江在县级市(区)拥有的标杆地位,也标志着吴江产业链、创新链具有强大的活力和韧性。

这位负责人表示,吴江民企500强企业,正是吴江经济整体平稳、内生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的反映,该榜单的发布将进一步鼓励民营企业做优做强,进一步提升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彰显民营经济对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榜单上的企业,多是吴江土生土长的企业,说明吴江具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渥土壤,也反映出近年吴江大力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卓有成效,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企业向“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起冲击。

附:苏州上榜企业名单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苏州上榜企业(26家)

“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苏州上榜企业(28家)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