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质优价惠,“快人一步”!买羽绒服面料,就到“春彩荟”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20-09-07 13:16:3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随着“快时尚”、“互联网”经济的兴起,让服装行业的款式迭代变得愈来愈快,对面料企业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一家家面料现货超市在近几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出现,2020年新成立的“春彩荟”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家。

迎合时代发展,做到“快人一步”

关于为什么要做面料超市,“春彩荟”面料现货超市的负责人田总说到:“现在的订单往往呈现一种‘小批量,多批次’的特点,且对客户的速度要求非常高。”

田总举了一个浅显易懂的例子:

前不久,他在市场上看到一个面料订单,单子不大,只有几千米,但是终端客户只给了7天时间。如果按照传统的订单方式进行操作,首先要寄样,然后确认,接着拿着坯布去染色,出货等等,至少也需要十天以上,根本就来不及。如果有现货,客户看过颜色和质量,觉得没有问题,就可以直接发货。

目前市场上这样具有“批量小、速度快”特点的订单并不在少数,成立“春彩荟”面料现货超市,就是要做到“快人一步”。

此外,成立“春彩荟”的决定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对于这点,田总也不讳言,他说:“今年市场上纺织行情整体都不太好,尤其是外贸这块受的影响非常大,最后就造成了许多坯布库存。由于面料现货超市都是用现款现结的方式,有助于保持企业良好的资金运营,因此前几年我就有做面料超市的想法,觉得这是纺织行业未来的大趋势。但因为要投入大量资金做库存一直有些犹豫,今年的疫情正好让我下定了这个决心。”

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凭什么不选“春彩荟”?

“春彩荟”虽然是面料现货超市中的新军,但它的母公司吴江永华纺织相信在盛泽做生意的纺织人都不会陌生。

吴江永华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津田低涨力600型,整、浆、并设备二套。津田230门幅8100机型,电子史陶比尔多臂大龙头、津田190门幅480机型、以及国产电子多臂双喷机型,年产1200万米。长期生产功能性弹力提花、高密尼龙、涤纶细旦尼产品。

作为2003年就已成立的老牌纺织企业,吴江永华纺织一贯秉承“以质量为依托,用信用作保证”的经营理念,生产出来的产品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而这一切的优点都被“春彩荟”完美继承了下来。

前几年的时间,在纺织市场里“现货”往往是质量差、便宜的代名词,但如今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作为专业的羽绒服面料生产商,“春彩荟”的现货面料有永华纺织十几年的声誉做背书,质量绝对是有保障的,和传统的订单品质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因为生产的批量大,相对来说单位成本就更低,因此也能给客户报出一个相对优惠的价格。

田总表示:“质量可靠,价格优惠是‘春彩荟’最大的优势。”

现阶段,“春彩荟”主要把重心投入20D/30D/35D高F超高密春亚纺系列产品的生产备货上。该产品主要用来做秋冬羽绒服面料,手感细腻、柔软,颜色鲜艳,色牢度高,目前已经备了127个常用色号,基本能够满足常规羽绒服面料订单的基本需求。

除了超高密春亚纺外,“春彩荟”还拥有再生环保系列、功能性系列、机械高弹系列、四面弹系列及涤纶/涤锦/尼龙格子提花系列等产品,种类繁多,质优价惠,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及订购产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