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北京站”圆满结束,绸都好面料实力“圈粉”品牌服装企业!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钮晓叶 | 时间:2020-08-27 13:30:2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正在缓慢恢复,纺织服装企业虽经历了大冲击,但大部分企业仍旧在波涛中顽强地冲浪。8月24-27日,中国绸都网再次携手盛泽11家优质面料企业启程,走进帝都北京!

8月25日,盛泽面料万里行来到了Cocobella和威克多。

COCOBELLA是一个极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品牌,为当代追求强势、利落兼具时尚型的都市女性提供着装向导,使穿着COCOBELLA品牌的女性不用花巨资,不用飞往各大秀场就可以将时尚的服装穿在身上。
威克多是一个别具欧陆风格的中高档男装品牌。作为第二代西服版型的技术引领者,威可多企业扎根时代变幻中都市精英的锐意精神创立品牌,不断在品牌的360度上诠释都市精英的锐意人生,精心打造打造威可多成功与品味的专属风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服装企业采购商与盛泽面料企业商们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和交流,盛泽纺企们带来企业最新、最畅销的面料,向采购商们展示盛泽最前沿时尚的面料。对于本次活动,获得了供采双方的一致好评。


凡希纺织是第一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负责人李总表示:“早就想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今年终于有机会了。为参加本次活动,我们为对口企业带来了对口的产品,涉及女装面料、弹力面料、冲锋衣面料等。现场人很多,效果还是不错的,跟服装企业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期回去会寄样。”

此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盛泽面料企业各个充分准备,带去了上千种面料产品,且种类规格丰富多彩,又十分贴近品牌服装企业的釆购需求。因此,服装设计师们对面料采购充满热情,对盛泽面料的色彩、结构、工艺更是赞不绝口。

8月26日,盛泽面料万里行来到了思凯乐和杰夫班克斯。

思凯乐是北京思凯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户外生活品质和体验提升的户外用品公司。公司着力塑造极具知识内涵的户外用品品牌,致力于为亲自然、爱进取的时尚白领人士及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户外用品。

杰夫班克斯是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英国时装品牌,始创于1969年。品牌创立之初依靠出众设计和细致做工取得了成功。品牌门店已跻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涵盖时装、家居及化妆品等多个产品系列。



现如今,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户外运动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裕邦纺织本次就带来了户外面料,与思凯乐进行了完美的对接。负责人付经理表示:“本次带来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设计师驻足询问,效果还是不错的,只要产品对口,还是有销路的。每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都有不小的收获,下次还会继续参加。”

帛玉嘉纺织的单总带来了T400、记忆布、提花类的产品,她坦言:“弹力面料是秋冬的风口,还是很畅销的,虽然接单量相比往年有所减少,但相对好一点。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不仅可以走出去看看外面的流行趋势,也可以挖掘客户,扩大企业的选择性。”

盛泽面料万里行北京站圆满结束,盛泽企业们向服装企业们展示了盛泽面料原产、原创、流行、时尚的特色,获得了服装企业的点赞。本次活动结束了,但盛泽好面料的流行时尚趋势还在继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