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2020/2021秋冬流行色发布! 这几种颜色,即将霸屏印染厂!

来源:PTCC色彩研究院 | 作者:PTCC色彩研究院 | 时间:2020-08-10 09:02:4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延伸到明年、后年或许更远的未来

世界的巨变映射在服装衣着、家具设计等方面也决定了我们对时尚的选择开始从“喜欢”变成“需要”,你就会发现明年春夏的流行色也依然是我们“需要”的那几种颜色。

古金黄(Mellow Yellow)

风吹麦浪香的盛夏,谁不想一头扎进金黄色的明媚里?

古金黄是成熟的,不像乍暖还寒时弱不禁风的嫩黄色。它的成熟透着丰富的柔和,明亮却又不是很扎眼。

运用在丝质单品上,也是柔和的华丽,给人有涵养的鲜妍明媚感。

在日常常穿的衣服上选择古金黄,平凡的日子也能发光起来。它可以让一切普通的单品显得特别。

秀场示范▼

▲左起:Stella Mc Cartney、Valentino、Koche

蜜瓜橙(Cantaloupe)

香香甜甜的水果香是夏天最大的快乐,透着缤纷快乐与轻盈活力的蜜瓜橙色,穿上是不是就能活力倍增呢?

在没有暖色调的搭配中,有一点蜜瓜橙装饰,整个空间氛围都能柔和起来。同样,粗线条的生活中,穿蜜瓜橙色的人也更容易让人感到快乐。

甜甜的蜜瓜橙与真丝的华丽最搭配,可以完美化解丝质的成熟高冷,将柔和与阳光注入。更适合打造时尚年轻的造型。

蜜瓜橙色无论是同色调还是和无色系搭配,都能显示出非凡的衬肤功能。偏黄的人肤色会显得更健康,加上口红、同色调妆容后,整个人看起来就更有精神。

秀场示范▼

▲左起:Marc Jacobs、Poiret、Elisabetta Franchi

黑加仑紫(Cassis)

论高贵,非紫色莫属。或许是物以稀为贵,在色彩不持久、染色技术有待提高的年代,紫色被看作是永恒的象征。

在欧洲古代,穿紫色是比穿金色更高一级的特权。直到近代,王公贵族们依然钟爱紫色。从深沉浓郁的黑加仑子到丁香紫,女王和王妃们都在穿。

紫色作为权力的象征色,是人人都敬畏的颜色。在时尚领域,紫色是奇特的、非常规的,看见穿紫色的人我们往往会投去异样的眼光。

然而却不能否定它的时尚地位,紫色一直是大牌们热衷使用的颜色。大片中的紫更诠释了时尚高冷的一面。

黑加仑紫流淌在华丽面料上更显其尊贵,如雾般缥缈,又有不容怀疑的真实高级。

▲Kate Spade、Cushnie

在秋冬的毛绒面料上,紫色更好驾驭。▼

▲Valentino 2020早春系列

在夏季,建议选择浅淡丁香紫。▼

▲左起:Nadya Dzyak、Kate Spade、Temperley London

紫色中有含蓄,结合了感性与智慧、情感与理智、热爱与放弃。在印度,紫色还象征轮回。选择紫色的人内心多少都有点深沉。

薄荷绿(Neo Mint)

夏季的色调是充满生机的色调,从毛绒绒的嫩黄嫩绿到春风吹过后的成熟绿色。映在城市色调中都是季节该有的颜色。

在炎热的夏季,最能治愈人心的莫过于清爽的薄荷绿色。绿色裙装、衬衣、包包,都是夏季最抢手的单品颜色。

浅淡的薄荷绿对肤色也不挑剔,肤色偏黑、偏黄关系都不大。只要不让薄荷绿大面积接近面部。并且学会用白色、灰色、浅卡其等过渡色,改变薄荷绿的配色比例。

▲Pratt Institute 2019/20秋冬系列

▲Cushnie 2020早春系列

清水蓝(Purist Blue)

雨后初霁的假日,懒洋洋的下午抬头看见的飘着白云的天空,心放空、眼净明、身心疏朗畅快。世界是清水蓝色。

心情的色调从炎热、沉闷中解脱出来,换上轻盈薄凉的裙子,等来约好的朋友打开属于夏日的节奏。

清水蓝色用在衬衣上更见飒爽利落,和白色、薄荷绿的搭配也是自然和谐的。在繁花盛开的景致中,淡然的清水蓝就像自然吹来的风。使一切更清明了。

贴合日常烟火一点,清水蓝用在牛仔衬衣、棉麻半裙上,就能搭配出一身含蓄有品的夏日look

清水蓝礼服不是常规的礼服颜色,但也因此说明了它的特别。它淡然低调,安之若素,却在静默无声中将喧闹平息,毫不张扬却让人感到它隐藏的力量。

▲Sally Lapointe 2020早春系列

▲左起:Christian Siriano、Arias、Badgley Mischka

无论是彩色的丰富、冷暖,还是无彩色系的高级神秘,当我们用不同颜色的衣着去表达,去完成某种目的。色彩与我们就已经相互成就。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