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的时尚面料,正是我们需要的!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上海,与知名服装企业进行零距离交流!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施芸瑜 | 时间:2020-07-03 16:15:4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为了快速搭建优质面料供应商与优秀服装品牌对接的平台,让供应更专业、采购更高效,2020年7月1日—3日,“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上海品牌服装企业,与雅鹿、衣架等知名品牌进行面对面交流!

01

“盛泽面料万里行”首站:走进衣架服饰

疫情发生以来,面料服装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外贸订单集中被取消、推迟等一系列行为都让面料企业面临订单危机。

尽管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恢复逐渐步入正轨,但供应链仍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难,面料企业急需寻找新的客户。抱着这样的目的,来自盛泽的21家面料企业走进上海的知名服装企业。并且带来了他们的拳头产品,包含仿真丝、真丝、印花、功能性面料、弹力面料、刺绣等。种类十分齐全。

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的首站,面料企业来到了衣架服饰有限公司,对接会一开始,现场就热闹起来,人潮攒动,一块块精致的面料让采购商目不暇接,盛泽纺企也轮番与采购商交流起来,采购商也寻找着最有“眼缘”的面料。

吴江加瑞绣品工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主要做面料的刺绣加工环节,有珠管绣、绳带绣、珠片刺绣、水溶绣品、毛巾绣、雕空绣、绗缝绣等,种类繁多,刺绣作为服装装饰元素之一,它独特的精致感从大面积的平铺到小细节的装点,在服装搭配中随处可见。作为装饰元素,刺绣相对于印花而言更加立体、饱满。适用于女装。”


02

“盛泽面料万里行”第二站:走进越界创意产业园、嘉麟杰服饰

7月2日,盛泽面料万里行一行走访了越界创意产业园以及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


在对接会现场,吴江文晖纺织有限公司的张春辉经理带来了多款主打的TPU贴膜类功能性面料,不仅有防钻绒、透气透湿防水等特性,并且在手感以及舒适度方面也比较理想,正好契合了设计师们对冬装面料的采购需求。

“近几年设计师对服装面料越来越关注。为了顺应潮流,我们不断研发新品,市场反响很好。在这次对接会上,很多采购商都对这种功能性的面料产生兴趣。我们已经是盛泽面料万里行的老客户了,每次参加除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长期、稳定的采购商,还能在跟客户交流上了解市场潮流趋势,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文晖纺织的张经理表示。

03

“盛泽面料万里行”第三站:走进雅鹿集团

7月3日,“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最后一天,来到了雅鹿集团。


本次对接会雅鹿集团的负责人透露道:“在设计一款服装过程中,设计师对风格、色彩、款式和细节都会反复推敲,而面料做为服装构成的重头戏,却往往被有限的可选项掣肘。一块合适的面料决定了成衣的观感、造价、手感、物性、功能、舒适度、加工工艺等众多特性…通过这次对接会,见识到了很多新奇特面料,正是我们需要的。对接会结束后我们会进一步地联系!”
同样,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的最后一站,面料采购商也对这种形式表示了认可,“今天的对接会上认识了新朋友,彼此交流了很多意见,未来还是有合作的机会。在市场环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大家都非常谨慎,厂家产品没方向,客户观望不敢下单,市场总体来讲有些混乱。但这次走访的几家服装企业业绩都非常好,发展速度很快,因为他们做到了对市场的精准定位,将产品与客户做到了完美匹配,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也让我们更加确定这个市场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总会得到采购商、设计师的认可!”吴江兴丰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本次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圆满结束,诸多服装企业与盛泽面料企业通过零距离接触,实现了有效的沟通和资源共享,也打响了盛泽面料的知名度,对于供采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