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乘风破浪的盛泽》——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招展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钮晓叶 | 时间:2020-07-03 15:02: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盛泽

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

盛泽纺织业经过千年历史的洗涤,脱胎换骨,与时俱进,如今盛泽成为了全国最大的纺织品生产、织造基地,拥有各类纺织生产企业2500余家,形成了从化纤丝、织造、印染、后整理、服装的完整产业链。“时尚之都”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借助国家先进功能性纤维创新中心等平台优势和研发优势,完善产业科技创新体系,打造纺织面料研发的盛泽“硅谷”。

疫情

重击纺织服装产业链

自今年2月复市以来,纺织企业订单缩减严重,尤其是外贸订单,几近停摆。织造厂家压力山大,订单跟进不足下,降负放假操作频繁,坯布库存上升速度加快,刷新近几年的高位。终端服装方面,同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需求锐减导致企业现金流截断,大型企业倒闭不断,对面料需求急剧缩减,反馈到织造方面,无疑给了织造企业沉重一击。整个纺织行业在疫情的冲击下行情难以反转。

突破

线下展会乘“云”而上--盛泽云展会成功举办

6月16日至19日,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璀璨绽放。这场以“丝韵东方、时尚盛泽”为主题,通过“秀、展、赛、会、商”深层联动、线上线下多维互动的大型活动,演绎了盛泽面料的新繁华、新活力!四天盛泽云展会,线上线下齐发力,据初步统计,共产生意向采购订单800多单,意向交易额接近5000万。


机遇

2020年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再度来袭!

目前盛泽已经拥有了千亿级产业集群、千亿级专业市场和千亿级企业;拥了有丝绸产品、仿真丝面料、时装面料、男装面料、防寒服面料等18家国家级纺织品开发基地,占全国纺织品开发基地的16%;打造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从一粒茧到一根丝到一个品牌”的完整纺织产业链,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品集散地和价格形成中心、中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产品交易市场、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

随着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盛泽纺织产业集群日趋向多元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不断涌现出产品品质度、丰富度、时尚度跃居行业前列的优秀纺织面料企业。

盛泽纺博会立足盛泽“托在一块布上”的庞大产业基础与发展态势,用“绸都风尚”诠释“时尚风向”,是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成果集中展示的大平台,也是绸都新时代展示新发展成果的窗口,更是“中国纺织第一镇”倾力打造的“金字招牌”!

2020年10月,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再次盛装来袭,与往年一样,第八届盛泽纺博会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进一步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影响力,全面展示“中国纺织第一镇”的形象。届时,盛泽优质纺织企业将再次助力盛泽纺博会,同时,国内外品牌商、设计机构、时尚人士、采购商和全国专业市场商户国内外时尚专业人士,都将聚集在这里,共赏盛会!

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中国绸都网(盛泽东方纺织城5楼D区)

②:拨打热线0512-63567801

③:关注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活动/展会——2020年国内纺织展在线报名——10月盛泽展


金秋十月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邀您

共襄盛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钮晓叶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