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行业新闻>>正文

今天下午1点,杭州12家优质服装企业来盛泽采购面料啦!盛泽云展会面料对接会,在家门口给你客户、让你接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20-06-17 09:33: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20年对于纺织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艰难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外贸几近停摆,内销疲软,内忧外患的双重夹击,使得行业一度低迷。订单取消或减少让一些外贸企业不得不停下了向外的脚步,开始向内转身寻找新的市场动力。如今,疫情笼罩的黑暗时刻已经过去,春暖花开,百废待兴。纺织人,是时候走出家门、拥抱世界,寻找新的方向!



什么?没有方向和目的?没有资源?害怕踩雷?这些问题统统不用担心,6月16日-19日,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即将召开。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杭州-盛泽、上海-盛泽两场服装面料采购对接会的配套活动。跟着我们,资源在手、目标明确、客户优质……无需操心,仅需带好产品,让我们一起接大单吧!




盛泽面料&上海服装 专场面料对接会
相关面料:时尚休闲面料、羽绒服面料、时装面料、针织面料、梭织面料、人丝、天丝、醋酸、雪纺、提花、

活动时间


2020.06.18 13:00— 16:00

活动地点


中国绸都网(东纺城5楼D区)


上海服装企业名单

上海望致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华礼丝纺织有限公司

上海乐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杰巷科技

上海臻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带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三连制衣

焰江实业有限公司

热风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艾莱依时尚发展有限公司

东华镜月(苏州)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劳德常州高级时装有限责任公司

宁波罗蒙制衣有限公司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上灵光集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弈心服装有限公司

上海起司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晔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泊从(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上海禾花纺织图案设计有限公司

享艺纺织包装设计共享计划

“女性宣盲”独立设计师品牌项目


敲黑板,划重点来了!

本次对接活动免费参加!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报名!

别让客户与你擦肩而过!

报名方式一:0512-63599694

13951129990

报名方式二:下载东纺云APP,进入“盛泽时尚周面料对接会”板块,即可报名!


两大服装面料对接会活动仅是此次云展会的其中一项配套活动,云展会作为首届盛泽时尚周的重要板块,还将携手东纺云APP、盛泽设界直播空间、POP全球趋势等平台,打破时间、空间等方面的局限,推动“互联网+纺织”的深度跨界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届纺博会将依托“云展会、云直播、云发布”模式,通过“话东方”纺织面料成衣品牌、“现未来”功能科技面料、“女人美”女装时尚面料、“可持续”再生环保面料四大线上展区,优选东纺云平台上的200家供应商,集中展示数万款国内外时尚、精品、流行的面料。




届时,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丝绸、纺织、服装领军企业、设计师与时尚机构等都将齐聚盛泽,共同探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下时尚发展新模式。

大时代提供大际遇,大舞台成就大梦想。虽然“漫步云端”,但盛泽云展会在增加更多线上流量扶持的实际价值外,更提升了盛泽时尚面料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世界时尚面料看盛泽”的金字招牌!

丝韵之美


东方之美


时尚之美



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等你加入,让我们共探时尚之路共助盛泽时尚!



下载东纺云 逛逛云展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