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苏州盛泽东方会展入选“商务部第二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20-04-22 13:17:1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示了第二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展览服务单位成功入选。近年来,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依托纺织集群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会展业,形成了以专业展会为引领,多层次、多行业的发展态势。

按照商务部官网介绍,此次第二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主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总结、提炼、推广重点企业成功经验,为政府决策、产业转型、行业布局、企业发展提供支撑,由商务部组织展览行业专家及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遴选后确定的。名单上共有270家企业,其中,展览组织单位157家,展览场馆21家,展览服务单位92家。江苏全省有18家展览业企业上榜,其中苏州有13家,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有幸名列其中。

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扩大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近年来,组织参与了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盛泽面料万里行”等一系列展会及活动。

由苏州盛泽东方会展组织执办的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随着盛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入,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也在快速发展。在经历了六载的沉淀之后,盛泽纺博会的规模与质量、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行业影响力与品牌认知度都有很大提升,现已成为中国纺织面料领域的标杆展会。

盛泽面料万里行,是东方会展组织盛泽当地纺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各大展会及各知名纺织服装企业的金牌系列活动。2019年,东方会展公司以“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为载体,共组织了270多家盛泽纺织企业前往法国、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参加当地专业纺织服装展会;同时开展“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活动,2019年共组织了近400家纺织企业先后参加了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等国内大型专业纺织展会;东方会展还组织了近百家盛泽纺织企业前往上海、深圳、南京、杭州、宁波、大连等地开展服装面料对接活动,为盛泽纺织企业与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搭建交流对接的平台。

成功入选重点联系企业之展览服务单位,是行业主管部门及业内对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展会服务,帮助更多的盛泽纺织企业“走出去”,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纺织企业“引进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